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皖工长俱乐部 开启装修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  2015-11-12 17:51

层层克扣,传统装修净花冤枉钱

买新房搬新居,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然而,不懂装修的业主们,却不得不面临各种装修黑幕。装修过程中,尔虞我诈现象层出不穷,无数风险需要规避,无数陷阱张网以待。业主辛苦挣来的钱,终并未花在装修上,而是进了层层中间商的口袋。

苏皖工长俱乐部,创造性地将工长资源整合到互联网。家居装修队因而更加规范化,传统的装修游击队没有了。剔除了中间环节,报价更加透明化、家装价格越来越实惠。苏皖工长俱乐部的出现,加速了装修行业的变革,使消费者成为了监督员。

苏皖工长俱乐部,剔除中间商,装修立省30%

苏皖工长俱乐部的成立,将消费者与工长的直接对话变为可能。此举,将大量中间商,分包商一举清除,使消费者的每分钱都能花在刀刃上,装修费用立省30%。当然,苏皖工长俱乐部的创新之处,不仅仅是让消费者省去大量装修资金,更在于其装修质量的无与伦比。

据悉,作为中国大的工长俱乐部平台,苏皖工长俱乐旗下拥有近千位工长,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选择,更可前往现场,近距离了解施工细节。若是中途对工长不满意,可随时退换。此举,从根本上保证了装修质量。毕竟,好的服务,好的装修效果才能为工长带来收入,赢得荣耀。

苏皖工长俱乐部,零风险装修,轻松住新房

装修,是仅次于买房的另一大家庭支出。少则几万,多则数十万,甚至上百万。装修风险,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一大因素。苏皖工长俱乐部,顺时代而生,只为解决客户所需。在苏皖工长俱乐部选工长,客户可以完全忽略任何风险。

苏皖工长俱乐部郑重承诺,家装“非用户要求乱增项,该项零付!配送辅料非正品,假一罚十!装修缺乏经验,协助验收!环保不达标,双倍赔付!工长施工不满意,可退可换!”苏皖工长俱乐部,开启的不仅仅是家居装修新模式,更是装修消费新模式。

为给客户带来好的服务,苏皖工长俱乐部自制八条铁规,时刻坚守,包括“先施工后付款,辅料统一配送,1V1全程顾问,材料原厂正品,工长培训上岗,明码实价零增项,无任何捆绑强制消费,售后服务快速响应。”此八条广受消费者赞誉,被誉为选择苏皖的八重保障。

苏皖工长俱乐部顺应历史潮流,借助互联网势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人心。苏皖工长俱乐部家装服务,已经、并将继续引领中国家装行业继续向前发展,走向全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