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腾飞集团与中设公司签订战略合资协议

房天下  2015-11-11 16:49

新加坡,2015年11月9日- 新加坡腾飞集团(腾飞)6日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CMEC)签订合资公司协议,双方将在全亚洲范围内就产业/商务园区的开发进行战略合作。

作为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及产业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腾飞此次与中国一流的国有工贸公司CMEC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将在中国“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的倡议下,以合资公司为依托,共同探讨在亚洲重点国家的合作发展机会,并建立产业及商务园区的合作框架,这些重点国家包括中国、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通过此次合作,腾飞可以凭借CMEC在中国企业间广泛的合作网络来扩大其客户群。同时,CMEC也可以利用腾飞的经验和区域影响力来协助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国门。此外,合作双方还将就共同开发服务于国内外企业海外的产业/商务园区展开探讨。

腾飞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诺和先生说,“这一伙伴关系基于我们在亚洲的影响力,并为与中国企业领头羊分享我们的发展经验和区域知识提供了平台。与CMEC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腾飞与中国企业的关系不断深化,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不断探索在中国以及亚洲的更多发展机会。”

CMEC执行董事兼总裁张淳先生说:“我们很荣幸与腾飞成为伙伴,他们有丰富的经验,熟悉中国的商业文化,并且在产业园区开发和方面有着的强大的业绩,可以帮助我们产业园业务实现区域范围的快速成长。CMEC期待与腾飞建立互利互惠的伙伴关系,以创造价值、扩大市场,并为中国企业在亚洲内快速增长提供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