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璞频刷卓越产品力 朝阳品质地产已定

房天下  2015-11-10 18:56

[摘要] 继10月首开龙湖·天璞样板间开放以来,日到访量接近百组,目前累计到访客户已超过3000组,人气之高。目前,龙湖天璞再次放出“名校入驻”的重磅消息,再次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继10月首开龙湖·天璞样板间开放以来,日到访量接近百组,目前累计到访客户已超过3000组,人气之高。目前,龙湖天璞再次放出“名校入驻”的重磅消息,再次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据悉,本次天璞引入重点中,将投入朝阳高标准师资力量,使之成为朝阳高规格的,助力朝阳格局升级,除此之外,首开龙湖·天璞还配备有国际双语幼儿园,至此,首开龙湖·天璞将汇聚高规格中、国际幼儿园,将打造朝阳前所未有的。对比其他区域内其他项目,天璞但凭”自带重点“这一价值,已经呈现力压竞品的状态,而随之而来的人气飙升与舆论狂潮也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创新270°阳光平墅,平层前所未有居住感受

除了重点之外,“别墅”龙湖地产为让业主能够享受到别墅一样的居住体验,特选择“公园造居”的理念,将7栋超级薄板建筑“栽种”到公园里去,将阳光引入每一套房子里去,让每一寸空间充分用在合适的位置。其中天璞颇为引人注目的焦点还在于它的270度采光设计,为了让每一个建筑都拥有采光与景观,龙湖设计团队以360度楼座规制理念,经过严谨的日照分析和多次模型排布实验,无数次调整方案之后,才实现了现在所看到的满意的布局。在室内设计上,天璞拥有1.8米的开阔悬空错层露台、开放式客厅、不低于三个主力居室空间面南,卧室使用全套房配置。

据悉,龙湖地产前期对超过200个客群的访谈让天璞的细节设计更贴合业主使用。比如卫生间地面防滑、洗手台全部圆角、厨房舍弃微波炉设置蒸炉,在老人房及卫生间安装的一键紧急按钮等。

首开龙湖·天璞引入重点资源,又在营造理念上对布局、空间、建筑、园林采取锻造,频刷产品力,屡次带给市场惊喜,由此可见龙湖集团对“天璞”的深厚寄望,相信其在市场上的表现力必将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