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吉尼斯群星汇聚乐天峰 国际标准为哪般?

房天下  2015-11-10 14:49

中国改革开发30多年,经济腾飞举世瞩目。祖国富强昌盛,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并将迈入现代化。虽然人们生活改善了,但是从前的碧水蓝天,绿色生态,却离我们渐远。除了经济发展,我们还要什么?有着“城央醉宜居典范”美誉的广州乐天峰公馆,将于11月14日举办一场主题为“2015吉尼斯群星璀璨 闪耀乐天峰”大型文艺晚会,特邀众多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前来汇演,展现其独具匠心的国际化设计标准,吸引更多人关注生态宜居环境。 

】 

据悉,此次广州乐天峰公馆主题活动场面恢弘,表演嘉宾规格极高,节目缤纷多彩。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中华拉面王吴斌大师、中华轻功王兰广平、霹雳书法王见龙大师以及河南嵩山武术功夫团等级大师将与观众见面。负责该活动的策划方,天下珍奇绝艺术团的周小姐介绍说,国内的楼盘很少举办这么大阵容且演艺级别颇高的文艺汇演。另外,当前人气旺的表演嘉宾:中华钢管舞女神雯雯独舞, 模仿秀夏冰。热门节目:开场舞蹈《盛世欢歌》,《女王花车》、《罗马战车》、《金龙花车》巡游,异域风情舞蹈《威尼斯桑巴舞》、唯美唯巧《中国红服装秀》等很多脍炙人口的精彩节目,备受各界关注和追捧。

代表新广州城市规划住宅之一的社区——乐天峰公馆整体楼栋排列呈u字型,几乎每栋都可以看江。夜幕降临,灯火阑珊,站在阳台上,与心爱的人举杯远眺江景,悠悠河水,两岸青翠,沁人心脾。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此情此景,享受浪漫的同时,更感受高层次的品位和格调。

增江大道以北、增江以西---荔城传统上层名流聚居地,区域齐聚一身的荣耀、气度;经过十五年的精心雕琢,荔城核心居住圈层后一块腹地乐天峰公馆,现以王者之姿,开创城市江山园宜居典范;随着房地产及商业的发展,荔城此核心区土地已经全被开发,稀缺的土地资源与住户的精英化注定了乐天峰公馆的档次。

著名旅游景点雁塔公园与乐天峰公馆仅一路之隔,出门过马路就可以自由散步、垂钓、爬山、躺在公园碧绿的草地上呼吸新鲜空气。千年雁塔是增城目前古塔,又称为文曲塔。是增城历代学子科考必拜之地,经过千年香火熏染,底蕴深厚,文气浸润,乐天峰就位于雁塔脚下。

乐天峰5生活圈内,配套齐全。购物有东汇城、万达广场、人人乐、中海购物广场,有新城区幼儿园、广远、荔城、荔城、增城高中,医院有增城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增城区医院,16号线和21号线交汇处增城广场站,距项目步行仅5行程。

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7000㎡,建筑面积:67000㎡,从规划到设计花了3年时间,建设花了2年时间,终建成后户户拥有至少2个观景飘窗、2个超大阳台,通风采光,独具一帜。纯13层低密度洋房,居住舒适性的提高为宜居而生。用心创造精品,乐天峰公馆为客户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打造的精品奢饰品,给业主无与伦比的尊贵。

业内认为,放眼未来,国际化的社区皆以生态宜居为主。城市经济未来的发展更是要趋向与环境讲究平衡和和谐。象乐天峰公馆这样有代表性的楼盘,将是中国一线城市民众未来住宅的愿望:生活便利、居住舒适、环境优美、和医疗配置齐全等条件,将给住户带来美好的生态宜居享受,(张海生)

标签:国际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