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1.11如火如荼 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1-09 13:24

[摘要] 距离双11仅剩两天,各大电商网站早已打得不可开交。作为全国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也没闲着,11月初正式上线的“特惠风暴 大价光临——11.11全民购房节”如今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距离双11仅剩两天,各大电商网站早已打得不可开交。作为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也没闲着,11月初正式上线的“特惠风暴 大价光临——11.11全民购房节”如今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1

房天下11.11火热成交进行时

截至上周,房天下11.11共有三场7折房秒杀活动结束,分别是戴河首领、高铁新干线和山海同湾。其中,高铁新干线上线不久,就以秒杀价42.7万直接优惠18万的诱人价格,吸引了100多名网友报名参加。11月4日晚八点,秒杀刚一开始,这套87.52平的两居室便被一位王姓女士秒到。

同样火热成交的还有本届购房节推出的特价房,与普通特价房不同,这些特价房折扣低可达5.4折,高也不过8折,优惠力度空前。所以,特价房推出不过一周,便有5套房源成交,其中高铁新干线4套,成交额超过300万,燕西华府1套,成交金额达528万。

1

据了解,目前房天下11.11全民购房节仍在火热进行中。11月11日当天,将有三套房源在11:00、15:00和20:00分别开始秒杀,大优惠金额可达54万。马上加入秒杀

正本清源“真”团购

与去年双十一各大房企联合各大电商网站大玩“噱头营销”不同,今年房天下双十一回归真正的团购,从房地产团购的要义——“让购房者获得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聚集人气,促成成交。

正是基于对“真”团购的坚持,近几年来,房天下先后推出了“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房天下团”、“房天下众筹”等一系列团购创新模式,为广大购房者带去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今年11月,房天下隆重上线全新团购产品——“杀价帮”, 倡导普遍意义上的团购——“联合杀价”,意图再次创领中国房地产“真”团购。马上加入杀价帮

1

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

随着今年房天下11.11全民购房节的火热进行,不断有新的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拿出巨额优惠回馈广大购房者。据了解,仅上周就有远洋、首开、华夏幸福基业等品牌开发商先后进驻。其中,远洋天著推出两套七折房,原价1288万的别墅产品,现价仅需890万。首开香溪郡推出5套特价房源,每套房源在现场优惠基础上,总价再减11万。孔雀城大学里更推出“免费送房——千人单身Party”活动,20-35岁之间的单身人士均可报名参与,参与者有机会通过摇号免费获得一套30平米的一居室。

目前,房天下11.11全民购房节秒杀、特价和免费送房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点击这里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