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房推出"双11"红包抢房节 特价房高优惠146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6:58

[摘要] 房天下11.11红包抢房节上线近一周,快速拉动订单增幅80%,多个品牌开发商也陆续踊跃加入房天下11.11红包抢房节,并提供多套特价房源。

房天下11.11抢房节上线近一周,快速拉动订单增幅80%,多个品牌开发商也陆续踊跃加入房天下11.11抢房节,并提供多套特价房源。

特价房源中,优惠幅度大,比如金地集团位于大兴的别墅项目格林云墅,优惠总额高达137万,加上双11定制版房天下91111元,活动优惠金额高达146万。

双11抢房节上线一周,订单增幅80%

房天下11.11抢房节于11月2日率先开启“双11”系列特惠营销活动。

此次房天下“11.11抢房节”以“房天下联合十大品牌房企”连续十天推出品牌特惠日为主要营销活动。

上线天为绿地品牌日,绿地品牌携29个城市的135个项目亮相,占领房天下“11.11抢房节”活动列表页首部重要展示位。活动当日即领取房天下350万,带来意向客户645组。

据统计,绿地品牌通过此次活动促使日均来电订单平均增幅达80%。快速拉升了品牌旗下各项目的度。

万科、金地等品牌房企踊跃提供特价房源,高优惠146万

为了抢占房天下“11.11抢房节”这一房地产界的大电商活动,各品牌开发商积极响应,除了与房天下一同给购房者发放之外,万科、金地、保利、中国金茂等品牌开发商也分别拿出了限量的特价房源,专供房天下北京“双11抢房节”活动。

金地集团在北京三个项目就提供7套特价房源,其中位于门头沟的西山艺境半山平墅提供2套特价房源,大兴别墅项目格林云墅提供2套、金地朗悦yoyo派3套特价房源,格林云墅项目加上91111元的双十一定制版房天下,优惠总额已达146万。

北京万科集团香河项目五矿万科城也将于11月11日,品牌特惠日当天推出特惠房源1套,给予总房款额外1%的活动优惠。

据悉,保利地产的保利•春天派,中国金茂的亦庄•金茂悦也将在近期提供少量特惠房源加入到房天下“11.11抢房节”活动中。

除十大品牌开发商加盟房天下“双11”活动外,一些市场热销的项目也踊跃的加入到房天下“11.11抢房节”中,位于石景山苹果园的苹果汇就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10套特惠房源,房源高优惠高达41万,除此之外房天下还提供了42111的高额。

成交客户抱着10个月宝宝来抢房

房天下“11.11抢房节“大力的优惠幅度和高额的定制版,让购房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房天下顾问张颖的客户孙先生,在得知之前看好的项目绿地国宝21城在“双11”会发放定制版房天下后高兴。遂于11月2日绿地品牌日当天下单领取了21111元的定制版房天下。

11月3日一大早8:00多,夫妇二人即带着10个月大的宝贝和老母亲来到项目现场。当房天下顾问告知“双11”之后项目可能会,且房天下也会恢复到双11活动之前的金额后,作为生意人的孙先生即刻决定当日认购,就此项目而言,仅房天下就为客户多省了2111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