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扬感恩文化·践行服务精神

——亚豪君岳会义工团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亚豪  2015-11-04 10:48

2015年11月1日,数十名亚豪君岳会员工前往北京太阳村,进行“弘扬感恩文化·践行服务精神”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代表了亚豪君岳会义工团的正式成立,也是亚豪服务价值与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北京太阳村(也称儿童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是一家非政府的慈善组织,以无偿代养代教未成年子女为己任对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健康快乐地成长。

 

 

11月1日上午9点,在亚豪君岳会总监王赢带领下,数十名亚豪君岳会员工组成的义工团前往北京太阳村,进行“弘扬感恩文化·践行服务精神”活动。在那里,亚豪君岳会义工团受到了北京太阳村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亚豪君岳会义工团不仅带去了大量的捐赠物资,并与北京太阳村100多位无人照顾的未成年孩子进行互动,这些孩子,小的才1岁多。亚豪君岳会义工团不仅带去了一份关爱更给这些孩子带去了开心和喜悦

 

 

亚豪君岳会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专注豪宅营销20年的亚豪集团。亚豪君岳会致力于搭建高价值物业交易平台,为高净值客户配置资产,提供全程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并与龙湖、万科、远洋等30多家开发商建立紧密合作。

 

 

本次活动,亚豪君岳会义工团全体成员身体力行,从事农事劳作,为北京太阳村100多位无人照顾的未成年孩子奉献爱心。用亚豪君岳会总监王赢的话说,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服务城市领袖,我们还要关爱弱小,关爱弱小的心灵可以回归平和的内心,希望亚豪君岳会义工团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伸出温暖的手,每个人都要加油!

 

 

亚豪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20年来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以前瞻的战略洞见和锐意进取的变革实践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注入活力。本次活动,不仅代表了亚豪君岳会义工团的正式成立,也是亚豪服务价值与社会责任感的又一体现。未来,亚豪必将持续引领中国房地产服务迈入新的巅峰。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