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看红木家具 赏旗袍佳人

——十一月到名家居世博园品红木盛宴

房天下  2015-11-04 10:34

亲,今年“双十一”别“剁手”了,到名家居世博园采购能够传诸后世的正品红木家具吧!家居——名家居世博园从11月至12月,将正式启动“双11.百店惠战”活动,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以及巨惠回馈消费者活动。更有“醉”美中国风活动袭来,让您欣赏到旗袍佳人与红木家具的完美组合。

正品红木,丰富系列,强大阵容,重磅出击!从11月6日开始,名家居世博园将重磅推出“双11.百店惠战”活动。在这次活动之中,消费者不但能够享受到红木家具产品的巨惠让利,还能够欣赏到旗袍佳人巡游和展示,参与红木佳人摄影大赛。

当然,除了红木家具之外,您还可以在名家居世博园与5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亲密接触,欣赏到万款秋季上市的家居新品。

“双11”到厚街世博园,买家具•巨划算!名家居世博园将推出大量“巨划算”家居产品,用具诚意的价格和优的品质回馈消费者。凡是提前预约的家具产品,还可享受全省包邮的优惠。

这个秋季,红木家具与旗袍佳人更配。从11月6日开始,名家居世博园还将“醉”美中国风活动,全面启动红木家具·旗袍佳人巡游表演。名家居世博园还诚邀您带上相机或者手机,拍下红木家具与旗袍美女的佳画面,参与红木佳人摄影大赛,赢取高额奖品。

同时举办的活动还包括少儿寻宝大战、参团有礼、满额乐享等活动。消费者还能参与精彩的抓钱,赢取iPhone6s!

消费者选购红木家具,往往是看重红木家具的原材料,精湛榫卯工艺以及可以保值,传诸后世的特点。然而在当前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下,买到信得过的红木家具,是消费者们为核心的需求。

在名家居世博园,云集了国寿、名世家、金凯莎、名鼎檀、檀颂等数十个国内一线红木品牌,红木馆面积超4万平方米。这些红木品牌都是在名家居世博园设立工厂直营店,将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品牌直购。华颂集团等红木企业还将名家居世博园的数千平米展厅作为展示总店,周边省份的经销商也常常需要带客户到名家居世博园才能看到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完美的展厅环境。

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名家居世博园的殿堂式购物环境在国内家居卖场中相当罕见。不少消费者认为,即使不准备购买红木家具,到名家居世博园看看高水平的红木家具,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名家居世博园,坐落于闻名中外的“家具之都”——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总建筑规模超130万平方米,首期9号馆面积达4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饰品为7万平方米。名家居世博园是融全球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大展贸一体化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