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恭喜!北京两盘抢先进驻房天下免费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9:49

[摘要] “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正在引领时代潮流,房企也在经历新一轮变革。10月30日,北京一渡新新小镇及燕都新天地抢先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房天下与房企双剑合璧,充分利用互联网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房天下讯:“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正在引领时代潮流,房企也在经历新一轮变革。10月30日,北京一渡新新小镇及燕都新天地抢先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房天下与房企双剑合璧,充分利用互联网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来袭 房天下开放平台等你入驻

10月16日,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正式上线!房天下开放平台以用户为核心,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为真正的房地产市场开放,以产品运营服务,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供应生态圈。

房天下开放平台

何谓“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负责“房天下开放平台”运营的工作人员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主要功能

立足于房天下每天500万的精准用户大平台以及房天下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商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

项目介绍:

一渡新新小镇:

新新小镇

漫步苍翠原山情境,难得人生半世悠闲,一渡新新小镇——美式山地别墅启幕!潜心规制3.3—3.6米的220-290平米山居空间、超高性价比迷你山地独栋、精致双拼,即私密尊贵又融洽邻里往来,紧凑空间融会家庭温馨。秉承自然质朴、轻松随性的美式建筑风格,大量运用文化石、文化砖、纯实木、仿木色涂料等特点鲜明的立面材料;从门、窗、屋面瓦、实木构件、窗套、腰线构件等选择上,均遴选建材,精致品质一览无遗。

燕都新天地

燕都新天地

燕都新天地位于房山新城琉璃河镇,湿地公园。2017年底开通的房山城铁,高速公交快速到达六里桥!5万平米成熟商业配套,经典一居室6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