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红利不断 金秋楼市有点“火”

房天下  2015-11-02 11:39

[摘要] 伴随着降息降准的利好,10月29日刚刚落下帷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

2015年10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意外降息,宣布从24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经济分析称:“自去年以来,央行降息次数已多达6次,其中5次集中于今年。也就是说,今年平均两个月降息一次,贷款基准利率由年初的6.15%,降到了目前的4.9%,下降幅度高达25.5%。房贷利率已经降至10年以来低值,购房者房贷成本大大下降。中原地产测算,经过今年年内5次降息,按照基准利率计算,购房者一百万元的贷款20年期,累计利息减少了近17万元。而相比去年11月22日前基准利率下的房贷,这一数值更高达22.57万元。

“二胎”遇到降息改善型大宅成热门

伴随着降息降准的利好,10月29日刚刚落下帷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当二胎时代偶遇政策利好,使得今年的“银十”购房季格外火热,一改以往刚需住宅热销的局面,受到二胎政策放开的影响,本次购房季大三居、四居受关注程度不断增加,成为此次热销季的一匹黑马,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改善型大宅抢购热潮。

购房提醒购房者,新一轮的购房时机不容错过,但把握时机的同时挑选满足全家庭需求的品质住宅才是置业之本。位于北京东五环的润枫•领尚品质大盘,位于北京炙手可热的发展板块——通州区域,占据环渤海发展核心,京津冀战略桥头堡,北京副多重价值,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润枫•领尚四居产品可满足大户人家居住权需求,其占据社区区位,以全干挂石材、百米阔景楼间距、全景观楼王等多种气质完美契合当代精英居住品位,且全盘现房呈现,生态宜居品质,触手可及,让不少来到现场的的置业者一见倾心。

每个家庭期待的幸福,莫过于享受全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润枫•领尚155/175㎡四居舒阔大宅,全方位满足家庭成员居住需求,无论是四口之家还是四代同堂,居住于此静享温馨欢乐时光。为回馈新老置业者,限时特价23000元/㎡,至高性价比大宅,席位分秒递减,敬请关注。垂询热线:579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