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31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地 网友购房热情空前高涨

房天下方同学们  2015-11-01 18:50

[摘要] 为感谢网友对房天下的一贯支持,10月31日房天下看房团活动再次起航,本次以“尖叫吧!看房趴“为主题的万圣节看房活动共设亦庄、大兴、房山、固安涿州、香河、燕郊、通州、北部、顺义9条线路,总涉及楼盘38个,全面满足了网友刚需、、改善等各项需求。参与人数1000余人,当天意向购房网友高达173组。

为感谢网友对房天下的一贯支持,10月31日房天下看房团活动再次起航,本次以“尖叫吧!看房趴“为主题的万圣节看房活动共设亦庄、大兴、房山、固安涿州、香河、燕郊、通州、北部、顺义9条线路,总涉及楼盘38个,全面满足了网友刚需、、改善等各项需求。参与人数1000余人,当天意向购房网友高达173组。

政策利好,点燃购房激情

伴随着公积金调整、央行降准降息、“二孩”等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银十”又见翘尾,网友看房、买房热情高涨。每辆专车均人员满载,固安涿州线更出现临时加车的盛况。看房期间,有的网友向置业顾问询问各楼盘详情;有的网友兴奋表示一次看不过瘾;更有网友“以老带新“全员出动。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对房天下提供的楼盘的高度认可,对通过房天下买房的极大支持,仅当天意向购房网友高达173组。香河、固安涿州、通州线成热门线路,当场就有排卡,仅富力新城就排卡7张。

0

网友争先恐后听取讲解

0

意向购房网友询问楼盘详情

0

房天下,助力网友购房

房天下自7月22日上线至今已风靡,截止10月中旬仅北京就成功送出4.35亿。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对房天下更表示出强烈地领取意愿,纷纷询问意向项目是否有房天下。房天下置业顾问当场对有关房天下的具体领取流程、使用规则等进行一一解答,当场即有网友领取了房天下,总计看房团当天领取房天下高达70万余元。除房天下外,看房团每辆专车还设置“购房者俱乐部“网友现场抢微信环节,该环节愉悦了网友的看房旅途,加深了网友与房天下的”黏度“。

真诚服务,成就网友购房

本次看房团全程服务免费,工作人员均经过多次培训,房天下更精心推出——豪车、饮品、午餐、电影票等服务,力求为网友送上舒适、贴心的看房体验。

因看房时间正值万圣节,房天下体贴网友,沿袭“不给糖就捣蛋“风俗,精心制作小礼包,送上大白兔等网友喜爱的糖果。还设置”尖叫“分贝测试游戏,并附送电影票,让网友即使在看房旅途中也能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

0

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