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奥北区域的地产爆点 金科洋房

房天下  2015-10-28 18:19

做为北京的,奥北板块一直是住宅市场的必争之地。相较于大大小小的新生生活住区与经典的西山别墅区、别墅区,奥北别墅区更具有传统兼顾新兴的居住区特性,同时也更多地被赋予了国际化特征。业内人士认为,西山别墅区和别墅区两大传统别墅区已经土地供应紧缺,别墅市场的主力需求正在向奥北区域转移。

“奥北的核心价值或者说它的独特性在于,拥有好的生态环境,,交通便捷,配套也很成熟。”北京同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认为,奥北别墅区是一块很好的人居,也是一处价值的洼地。

金科王府做为奥北墅区的一份子,在整个奥北墅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光有着奢华阔绰的独栋别墅,而且还有着整个奥北区域仅有的墅区洋房项目。在这个奥北墅区的人居中,大多为别墅类产品,洋房供给不足,这也是当下金科王府的洋房产品销售火爆的原因之一。

金科王府做为奥北区域仅有的别墅洋房,坐落于小汤山核心位置,独拥的地理区域;不可多得的空气质量,千年养生温泉资源以及众多河流水系环伺周边,园区内还规划了白桦树、元宝枫、蒙古栎等百余株百年树龄以上的参天古树,构筑了一个庞大的天然氧吧,为金科王府摘取京城别墅生态桂冠。

随着未来城批16家央企研发机构的入驻,吹响了未来城的全面落成的号角,预计一年后,未来城周边的各项设施都会投入运营。做为未来城辐射圈内的金科王府,凸显无疑。

2015年9月6日,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透露,5号线考虑将继续北延。这个对于昌平小汤山居民来说是一个振奋的消息,而处于小汤山居中位置的金科王府,这又将是一个利好。

金科王府,目前的价值洼地,必然成为奥北区域的地产爆点。品鉴热线010—688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