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是红包达人:160平改善大三居就这样被我收入囊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5:24

[摘要] 来北京打拼多年的王先生终于在北京站稳了脚跟,有幸福的家庭、喜人的生意和可爱的孩子。多年前王先生就已经在城里买了一套小房子,但是随着孩子的长大,原来的小户型俨然已经满足不了生活的需要。

王利民

客户:王利民

职业:自由职业

项目:泰禾一号院

户型:160平改善三居,总价540万

金额:3万

故事:来北京打拼多年的王先生终于在北京站稳了脚跟,有幸福的家庭、喜人的生意和可爱的孩子。多年前王先生就已经在城里买了一套小房子,但是随着孩子的长大,原来的小户型俨然已经满足不了生活的需要。工作在亦庄,王先生综合考量了亦庄的多个楼盘发现泰禾一号院160平米的三居,不论是户型、开发商的实力、小区环境还是后期的物业保障都让自己满意。再加上同时有房天下3万块的优惠,王先生因此更加坚定不移。楼盘点评:不得不说户型确实好,南北通透,面积、环境和后期的物业都让我满意。

房天下顾问说:作为一个专业的置业顾问一定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因为每个客户的情况不一样,只有赢得信任才是成交的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