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0万美金政策延期 遇到拥有哪些特质的EB-5项目该出手?

房天下  2015-10-27 11:48

美国EB-5移民临时法案延期至12月11日,50万美金全家移民美国的末班车真正来临,在12月11日之前递交申请案件的人,仍然按照50万美金的款进行办理。12月11日之后,无论是EB-5、资金来源难度增大、TEA认定改变,对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因此,目前大部分人为了规避未来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已经陆续开始采取行动,希望赶在12月11日之前递交申请。

据兆龙移民提醒人,面对继930之后的第二波递案高峰,虽然尽早出手是为稳妥的方式,但也不能盲目求快,前提是要选择绿卡在握、还款无忧的EB-5项目。那么,在美国移民即将背景下,对于想要求快且项目稳的人来说,遇到拥有哪些特质的EB-5项目就该出手了?

兆龙移民表示,人在挑选EB-5项目时,应着重关注以下几方面的特质:

1、项目开工情况及就业人数

众所 ,充足就业人数是保障人获得绿卡重要的因素,如果项目已开工且建设顺利,那人的绿卡就多了一重保障。是对于仅建筑就业即可满足就业需求的项目来说,开工即意味着绿卡已经胜券在握。

以兆龙移民热推的五大EB-5项目为例,五大项目创造的就业人数全部满足人获得绿卡的需求,且五大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这在业内是的。

2、项目是否拥有超额还款抵押担保,人是否为真实还款顺位

在满足美国绿卡获批的前提下,人为关注的一点便是:50万美金款返还。在这方面,就要看项目的地理位置是否优越、开发商给予人的还款担保顺位,项目未来的等等。

在兆龙移民的争取和努力下,热推的项目均位于美国超级地段,且多数EB-5项目的人拥有顺位抵押权、质押权、优先偿还的权利,并拥有充足的抵押担保实物。兆龙移民也将凭借美国律所背景为人把控法律风险,服务至人I-829获批和50万美金款返还。

棕榈滩项目、纽约曼哈顿555项目和佛州高铁项目从以上表中可以看出,项目不论是绿卡获批还是还款方面都各有千秋,是棕榈滩项目和佛州高铁项目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I-924全套批准,能够帮助人在快的时间内获得I-526。纽约曼哈顿555项目的人因就业已经满足,相当于绿卡已经提前拿到。

3、EB-5项目法律文件是否以人权益为核心?条款设置是否严谨

这一点是人容易忽略的事情,或者说很少有人能够读懂项目法律文件。在EB-5移民时,人需要签署认购协议、抵押担保等法律文件,如果人对法律文件的条款设置不清楚,未来很有可能会面临款无法返还的情况。

上面提到,在美国移民中,美国项目方通常会给予人一定的抵押担保,抵押担保越强,人的权利就越大,但是如何把权利通过法律的形式演变出来?这就需要专业移民公司来为人进行把关。

作为业内一家既有移民资质又有美国律所实体的移民公司,兆龙移民凭借二十年美国本土法律经验,推出的多数EB-5项目在法律条款制定上都以“人利益为核心”的理念来和美国项目方进行商定,为人的利益争取到大化。例如:已经售罄的芝加哥凯悦酒店项目的人已经拿到在兆龙移民的帮助下拿到了还款抵押担保文件,10月20日刚刚售罄的新时代广场酒店项目的还款抵押担保也即将下发,下发之后人的顺位就得到了法律保障。

如果EB-5项目出现问题,人将可以通过抵押担保文件中的规定将项目进行拍卖、变卖,其价款将还给人,以此维护人的权益。所以,美国移民EB-5项目法律文件的制定与条款对人的意义重大。

兆龙移民后指出,50万美金低价政策虽剩余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人还要“快”中求“稳”,不能因为着急递档而选错EB-5项目。目前,兆龙移民热推的几大EB-5项目的各项资质均为行业罕见,其也在火热认购中,有意向的人还要尽快出手,抢搭50万美金移民美国的末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