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金茂布局苏州 姑苏金茂府倾情奉献城市科技豪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0:49

[摘要] 2015年10月24日,苏州中国金茂品牌更名仪式暨"姑苏金茂府240产品系发布会”活动在姑苏金茂府售楼处举行,这意味着中国金茂在华东大区战略布局迈出了第一步。

2015年10月24日,苏州中国金茂品牌更名仪式暨"姑苏金茂府240产品系发布会”活动在姑苏金茂府售楼处举行,这意味着中国金茂在华东大区战略布局迈出了步。

发布会上,中国金茂苏州公司表示未来将在专注于规划设计和品质感的同时,有机融合了绿色科技内涵,成为国内绿色建筑的引领者。本次发布会推出的240景观楼王正是中国金茂在苏州隆重推出的全配绿色科技豪宅

择古城富贵地,居典范之金茂府

曹雪芹曾在《红楼梦》中写到,“这东南一隅有处姑苏,有城门曰阊门者,是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千百年后,循着古城区脉络,金门路、桐泾路交接处的姑苏金茂府应运而生。

姑苏金茂府占据了古城区西部有价值的,金门路南,桐泾北路西,与苏州市政府仅一路之隔,是名副其实的政心豪宅,囊括留园、西园、山塘街等稀缺风景线,同时坐享石路商圈、观前商圈、狮山CBD三大繁华商圈,畅享全城繁华,以其尊贵的身价在古城核心傲居于世。

金茂府

金茂苏州总经理申惕先生

在10月24日发布会现场,金茂苏州公司总经理申惕先生表示,中国金茂秉承“一线城市地段商业物业开发和持有”的独特战略,致力于发展具有独特艺术品位,追求人、建筑、自然和谐共荣的标志性项目。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14座核心城市,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系列产品。

十余年间,中国金茂甄选中国一、二线城市,建造了一系列地标建筑。姑苏金茂府作为第三座金茂府,在坚持府系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推出240新品,相信姑苏金茂府240巅峰王座,是一场从有到优再到卓越的质变。

千年底蕴造就了苏州的富贵风流之地,传承并彰显着一座城市的人格、气度和文脉。姑苏金茂府240伫立于此,集精神之精华,融品质生活于一体,必将成为金茂“府”系之典范著作。

全配绿色科技打造金茂府240科技豪宅

自入市以来,姑苏金茂府一直持续蝉联苏州住宅销冠,市场好评如潮。在苏州楼市如此旺盛的形势下,姑苏金茂府在发布会现场顺势推出240平米景观楼王,势必会推动苏州楼市新一波热潮。

金茂府

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霍博宁解读240产品

姑苏金茂府240新品的设计建造经历了2年推敲,过程中更换了3家设计单位,超过50次易稿,终敲定了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VOA,并力邀万豪酒店御用设计总监,终呈现了本款新品,以“无定制,不豪宅”的理念,打造除一种户型两种布局、四开间朝南+超大面宽客厅设计的专属定制结构。每一个数据都是量身定制,从入户门到主卧,再到客餐厅、厨房;每一处都在如此用心,苛求的细节设计。

在姑苏金茂府240新品的科技住宅中,将继续沿用金茂府独有的12大科技系统,包括循环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顶层和底层的严密热阻隔系统、高校外墙保温系统、24置换新风系统等,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环境及品牌非毛坯,开创了科技豪宅定制气候时代。

除此之外,本次新品还延续了金茂系列产品引领潮流的一贯理念,以现代简约法式风格,搭配劳芬、唯宝、高仪等国际一线品牌,打造了全新的非毛坯风格。在新风格中,不仅将绝大部分空间的墙纸更换为更加环保、高品质的墙布,更是加入了玉石、真皮等材料,力图奖金茂府系列产品推上新的高峰

姑苏金茂府自面世以来,载誉无数,各种荣耀光环加身,也受到了客户和业界的肯定和认可。此次姑苏金茂府240新品的发布必将在“中国金茂”的新的战略升级下,续写传奇,开创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