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你跑得过曹操 但你追得上李嘉诚吗?

房天下  2015-10-26 15:34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说曹操曹操就到!”形容一个人跑的快。

可是,就算你跑得过曹操!但你追得上李嘉诚吗!?

的确!李嘉诚是中国财经界跑得快的人!且听我细细说来!

近日,习大大在英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两国签署了能源、旅游、医疗卫生等一系列协议,总金额约4000亿人民币!

而就在近年来,李嘉诚套现国内大量资产,进而大举英国。目前,英国近三成市场、电力分销四分之一市场和供水约5%的市场皆由李家控制。相对于此轮中国企业组团到英国“做生意”,李嘉诚布局英国不禁让我们对他的深谋远虑肃然起敬。

李嘉诚着实快人一步!李嘉诚又赢了!

想要追得上李嘉诚,那就快带你的孩子参加廊坊孔雀城“理财超级特训营”!

10月31日、11月1日,小鬼当家喜“淘”会,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儿童跳蚤市场盛大启幕!

届时,廊坊首届罐头复古市集缤纷登场,各色物品震撼眼球,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更重要的是您的孩子还可以亲身参与,以物易物,“淘”在其中,乐在其中!

此外10月31日这里还将拉开万圣节主题 HOW!神秘氛围,让你尖叫!

报名方式请关注本文下方!

即刻参与,限量特殊摊位、创业基金等你拿!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让你跑得过曹操,追的上李嘉诚!

小鬼当家喜“淘”会之孔雀城公园海儿童跳蚤市场报名细则:

1、报名年龄:5至14岁的小朋友均可;

2、报名日期:2015年10月17日-10月30日中午12时截止

3、线上报名:关注“廊坊孔雀城”官方微信,在对话框中发送“我要报名”,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会弹出报名方式,在其上填写 “家长姓名+家长电话+儿童姓名+物品类别+物品数量+平均物品价格”;

注:线上报名需保留“报名成功”截屏,以免后台失误,遗落报名者。

4、线下报名:每周六、日到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售楼处进行登记;

5、报名即可获得:麦兜存钱罐1个以及创业基金20元(孔雀币);

7、报名前8名商户会获得复古罐头形状的特殊摊位,剩余的将获得普通摊位,先到先得;

终解释权归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