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生态健康 离我们

房天下  2015-10-26 15:13

据统计,城市人口接近4/5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对忙于工作的都市白领来说,大部分时间都需要在室度过。虽然我们的室每天都有专人打扫,看起来一尘不染,实际上空气中漂浮着大量污染物,而这些将成为新的“无形杀手”!

目前,多数写字楼中,都存在着高档有余、生态环境不足的问题。近日,有关在北京市进行了写字楼室内空气质量抽样检测,结果发现有害物质氨、甲醛、臭氧都分别超标。本来工作压力就很大的人们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常常会感觉身心疲惫,渴望着能有一个放松心情的空间,调节心释放压力,现在您的机会来了。

创造放松的空间有很多方式,完善的绿化是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金融街•园中园坐拥约40万平米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城市湿地地貌、自行车绿色骑车行道等,为企业提供、富氧的现代商务氛围。而生机勃勃的绿意花园让置身于园林中,员工不出大厦即可享受清新自然环境,这是任何高科技设备都无法提供的。

花园,独企独栋

近来,“健康、生态”的环境已成为各大公司选择场所的首要条件,写字楼的产品形态也随之发生深刻的变化。“低密独栋”的建筑形态正悄然兴起。金融街•园中园以低密度生态园区和个性化独栋商务空间,创新生态健康模式。360度采光、多重园林景观、自由开放的交互空间,以开阔尺度营造轻松惬意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潜能,为企业搭建一个融合共性与个性的空间,集便捷与私密于一体,彰显企业实力。

生态:舒适、健康、高效

栗德祥教授指出,“生态”的环境是舒适的、健康的、高效的和环保的。在这种环境下,空气质量较高,达到一定的舒适度,对人体健康是有利的,并高效地利用了各种资源同时又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金融街•园中园以低密度生态园区和个性化商务空间,自然放松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激发人的想象力和创造欲,为企业和员工搭建起一个融合共性与个性的空间,一个“有生意、有生活”的事业总部。

标签:生态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