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化”新定义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 汇聚创意型企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4:17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变迁,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模式逐渐发生改变,对于环境也产生新的新需求。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变迁,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模式逐渐发生改变,对于环境也产生新的新需求。由此,商务写字楼正在被重新解构、组建,从单纯的模式逐渐演变为生活化、创意化的模式。中粮•祥云创意广场正是在传统写字楼注重硬件、服务软件的基础上,增加商务生态环境、全方位配套等方面的构建,成为“生活化”新领地。

自然环境生活化

传统写字楼往往聚集在车水 的城,在享有繁华便捷的同时也失去了宜人的生态绿化。中粮•祥云创意广场选址在别墅区,温榆河、龙道河、罗马湖竞相环绕,绿色生态环境交相辉映,形成天然空气净化器,吸附区域空气中的粉尘和悬浮颗粒物,提高空气的负氧离子,远离雾霾。湖光静宜,空气清新,让人们走进间成为一种享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创意空间生活化

在空间规划上,中粮•祥云创意广场亦打破传统写字楼束缚,将生活的自由融入工作环境中,为企业独具创意的空间提供可能。120㎡-500㎡灵动空间,可进行多功能创意组合,实现企业运营价值大化;大面宽景观落地窗、270°转角双向采光,让人摆脱传统写字楼的压抑之感;独立电梯入户,分层双大堂设计,增强私密性;专属第四层空中花园,让空间灵气十足,为创意人才提供轻松、自由的创意空间。

商业配套生活化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自拥20万㎡中粮祥云小镇,升级整体区域的资源配套,实现生活化模式,为企业提供轻松愉悦的氛围。创意广场楼下,汇聚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家盒子、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各国娱乐餐饮与国际时尚大牌名店,健身、休闲、等一应俱全。工作之余的放松以及非正式商务洽谈都可以选在这里实现,让繁忙一天的身心得到全面放松。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在环境、空间及配套的方方面面,打造八如家般的生活化区域,为创意型企业提供全新的活力氛围,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010-80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