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看丽檬如何搅动传统洗护市场?

房天下  2015-10-26 11:09

全洗涤用品工业生产自二战后至今已逐步形成了一个较完整的工业体系,数十年来,由于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石油、化学工业的高速发展以及人们对洗涤用品的迫切需要,全洗涤用品生产得以迅猛发展。预计,到21世纪中叶,全洗涤用品需要量将上升至1亿—1.2亿吨。

发展到今天,洗涤产品经历了三次变革。次变革是纯化学洗涤产品诞生并进入市场,这类产品不仅容易残留在物品的表面,长期使用对人体有较大伤害,且生活污水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大。第二次变革发展到了植物化学合成的洗涤产品,但它依然以石化添加为主导,所添加的植物性成分只占很小的一部分。第三次变革则是安全、健康、环保的生物洗涤产品,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也不会影响环境。

第三代洗护产品完全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而诞生的,利用100%纯天然的海洋生物和各种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借助生物高效分解代谢的特性,吸收、降解、转化环境中的污染物、有害物,促进周边生态环境得到快速改善和修复的生态环保技术,通过这种方式洗涤的东西即干净又卫生,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石化成分、无毒、无污染、无公害的天然、健康、环保的洗涤方式,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民用等多种领域,全面替代石油化学类产品。

丽檬作为第三代洗护产品的代表,以天然柠檬和海藻为主要原料,通过天然植物酶化发酵生成酵素,再经过特殊工艺萃取而成。在保证去污力的前提下,实现了洗护产品的可降解,做到了对人体、对自然的无害,无污染。产品一经上市,便引发消费者好评。

丽檬产品无毒安全,经皮肤测试发现,温和,不伤手。凭借良好的品质,丽檬系列产品已通过瑞士SGS、德国TUV、谱尼PONY等全球检测机构联合检测并认同丽檬天然生物洗涤的企业标准。

丽檬全天然系列洗护产品包括成人套装、婴童套装及厨房套装等多个系列产品,覆盖家庭洗护全面需求。全天然、绿色、环保的洗护产品,让家人远离石化洗涤剂的危害,保护家人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