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再推三宗土地 成交总金额超60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07:45

[摘要] 10月23日下午,北京迎来三宗土地出让,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地块、昌平区南邵镇0303-07地块以及昌平区南邵镇0303-54地块终分别纳入金隅大成、龙湖平安兴昌联合体、泰禾三家麾下,成交总金额超过60亿。

房天下讯 10月23日下午,北京迎来三宗土地出让,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地块、昌平区南邵镇0303-07地块以及昌平区南邵镇0303-54地块终分别纳入金隅大成、龙湖平安兴昌联合体、泰禾三家麾下,成交总金额超过60亿。

北京土地市场 三宗土地出让

现场房企排队拿号

11家房企哄抢顺义地块 成交楼面价破5万

根据北京市国土局网站资料显示,此次挂牌出让的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SY-0019-076 R2二类居住用地、SY-0019-079 A51医院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具体的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二路和聚通嘉园小区,南至双裕街,西至裕庆路,北至双裕北街和聚通嘉园小区。该宗地以“三通一平”的形式供地,地块土地面积79821.14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79821.14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在142412平方米。

宗地块共吸引了金隅大成、房地北控、碧桂园、龙湖保利首开平安联合体、中粮天恒联合体、中骏、中铁建、金地、阳光城、鲁能、万科共11家房企及房企联合体参与。终,经过41轮激烈竞争,金隅大成以总价18.5亿元、配建7.94万平限价房以及4.69万平自住房的代价摘得了该宗地块,据专业人士测算,该宗土地楼面价高达5.25万。

昌平两住宅地块同时入市 竞拍气氛天差地别

本次挂牌出让的两宗昌平地块均位于南邵镇,其中,昌平区南邵镇(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二期)0303-54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土地面积83892.995平方米,建设用地83892.99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在209732平方米;昌平区南邵镇(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二期)0303-07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土地面积48775.522平方米,建设用地48775.522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在121939平方米。

虽然同为昌平区域地块,且两宗土地位置相近,但拍卖的火爆程度却截然不同。昌平区南邵镇0303-54地块竞拍伊始,房企们举牌节奏很快,短短经过17轮竞价,泰禾就以27.75亿的总价斩获该地块,并配建4.9万平限价房,折合楼面价2.1万。然而,昌平区南邵镇0303-07地块的竞拍过程则显得迟缓很多,拍卖师多次调整竞价阶梯,房企举牌节奏仍然缓慢,终,经过68轮举牌,龙湖平安兴昌联合体以总价14.2亿元、配建4.56万平公租房的代价如愿夺得此地块,楼面价达2.75万。分析认为,这两宗地一宗配建限价房,一宗是公租房,这导致07地块吸引力大减。

本周北京土地市场进账154亿

本周北京土地市场热闹非凡,5天拍出7块土地,其中4块位于丰台,2块位于昌平,1块位于顺义,共进账154亿。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国土部门集中推地,一方面满足房企购地需求,另一方面也通过分流购地需求来化解过于激烈的竞地局面,从而达到平抑地价的目的。

 

昌平、顺义楼盘一览

新丽樽

土地成交

在售价格:2100万/套

地理位置: 顺义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

房价折扣:高可得15万

御汤山·熙园

御汤山·熙园

在售价格:1000万/套

地理位置:昌平小汤山疗养院西侧,安泗路,距离北六环61号出口约2000米

房价折扣:高优惠50万再得12万

金科王府

金科王府

在售价格:1300万/套

地理位置:昌平小汤山九华山庄东300米路南

房价折扣:高优惠100万再得30万

宜山居·悦府

宜山居·悦府

在售价格:20000元/平方米

地理位置:昌平南邵站向东1500米路北

房价折扣:4万抵10万洋房,8万抵20万别墅,高可得房天下49600元

我的楼盘我做主,加入开放平台,一起迈入互联网+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