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山CONDO:家与豪宅的契合与错位

房天下  2015-10-22 19:19

[摘要] 豪宅与家,犹如鱼与熊掌,概不可兼得。或富丽堂皇、不食人间烟火,或深处闹市,不得半分清净。豪宅与家的错位由来已久,如顽疾不治,终于,一场豪宅与家的创世纪交好融汇,宣告豪宅与家错位的终结。

豪宅与家,犹如鱼与熊掌,概不可兼得。或富丽堂皇、不食人间烟火,或深处闹市,不得半分清净。豪宅与家的错位由来已久,如顽疾不治,终于,一场豪宅与家的创世纪交好融汇,宣告豪宅与家错位的终结。

东山CONDO创举灵感,以对家的由衷尊重与呵护,深入梳理二者脉络,将家与豪宅完美契合,终成“豪宅家”的境界。

豪宅的意义不在于炫耀,而在于欣赏与享受的过程,亦为家的真谛。东山CONDO位于北京成熟的别墅区朝阳版块,亲近城市,燕莎商圈、蓝色港湾国际商区、第三使馆区、CBD商务区、丽都商圈,798艺术区令繁华便利唾手可得。同时,东山CONDO又与喧闹保持宽适距离,西望数千亩朝阳公园,茵翠满怀,与社区自有园林生态构筑完整城市绿肺。

亲情与爱的承载底蕴方构成家的真实内涵,倘若脱离底蕴,再的豪宅也只是钢筋水泥的壁垒禁锢。东山CONDO爱护家庭成员不可多得的共处时光,精心调控不同心灵空间感度,独创3.9米,打造阔朗空间, 给家人更多沟通和自由。此外,东山CONDO独特的2+1、3+1户型,可根据生活变迁,随心切换居室用途,或卧室,或书房,以变化的方式赋予生活多重美好。

倦鸟归巢,国人对家赋予更多期许和情感,然而金钱利诱模糊了家的内涵,不断奔波的脚步忽略了生活中美的温暖。从“豪宅典范”到“豪宅家”,东山CONDO以对家的雕刻和诠释超越壮美,升华亲情,凝聚浓情,只为疲惫心灵筑一所避风港。心静时,品香茗听花开花谢,心累时,诉心结看云卷云舒。

东山CONDO以细节之美,召唤生活中蛰伏之魅,将餐厅作为有家庭生活氛围的空间被细细打磨,西厨采用欧洲十大品品牌之一的爱米默整体橱柜并配上瑞士V-ZUG家用电器,功能性成熟,且具有一流的原材料和亚光烤漆工艺,五金件和柜体全部在德国本土组装完成后再运到国内直接安装。

拒绝豪宅的阔绰生硬,东山CONDO将豪宅梦想与居住梦想完美糅合,以坡地地形、大面积湖水、丰富树种、休闲区及雕塑等多重园林景观与自然景观呼应,成就新时代精英阶层的生活空间和梦想家园。

豪宅与时间的不断对话中,东山CONDO以发现豪宅与家的完美契合点,怀揣“豪宅家”的理想,远离单色闹市与豪华的野蛮堆砌,开创幸福生活的创新时代,生活也因为东山CONDO拥有更加宽阔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