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唐城际铁路年底开工 汇福悦榕湾再掀火爆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7:31

[摘要]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近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根据三地交通一体化的规划,重点建设京津冀区域城际铁路网,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京唐城际铁路有望年底开工建设。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近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根据三地交通一体化的规划,重点建设京津冀区域城际铁路网,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京唐城际铁路有望年底开工建设。

作为北京2015年的重大工程项目的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今年新开工建设的60个铁路项目之一。京唐城际铁路将穿越北京、河北廊坊、天津宝坻、河北唐山,全长大约153公里,铁路设计时速为350公里/,两地快运行时间可实现半通达。该线规划全程设有7站,起点为新北京东站(通州站)、燕郊站、大厂站、香河站、宝坻南站、鸦鸿桥站、唐山站,并在唐山预留一座唐山机场站。这条线路,对廊坊北三县(香河、大厂、燕郊)来说,对广大需要职业群体来说,可以说是能量巨大的,它将是盘活京东的关键工程。

燕郊作为北京的卫星城,承载了60万人口的庞大基数,发展迅速。在享受固有的京通快速、京平高速的同时,又有京秦高速、徐尹路、平谷线规划线、M6号线延长线等,如今再添京唐城铁这条交通要道,燕郊的交通状况将得到全面的改善,全方位立体式改变燕郊交通现状。而今后京唐城际铁路投入使用以后,燕郊人从此多了一种全新出行方式,从燕郊到北京通州大大缩短,出行更便利,从此融入北京人的生活圈。

汇福悦榕湾位处京津冀一体化之核,与北京副仅仅一河之隔,占据燕郊燕顺路,正所谓“三核一体”。同时,汇福悦榕湾处在京津冀交通枢纽阵地,更是接连三地交通要道奠定了其不可估量的区域地位与发展前景。京津冀协同发展下,汇福悦榕湾作为与通州近的楼盘,自然畅享无忧的交通配套。据了解,项目领瞰潮白河一线湾景,携手领先全球服务标准的万豪酒店、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超市,创造集商务、居住、娱乐、等于一体的国际潮流生活,多重业态齐聚一身,视野折服世人,具有有无可比拟的价值。

为了全面改善大北京人居住品质,汇福·悦榕湾二期打造全新升级版美宅。目前,项目二期住宅新品已倾城呈现,49-127㎡湾居水岸臻品荣耀开启!据了解,二期住宅位置更加优越,潮白河,外观一线河景内揽私密园景,环境优美,生态宜人,是都市新贵阶层理想的人居。在户型设计上,二期住宅产品优化升级,对功能划分进行了深度细化,提升空间实用,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