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货币注水7万亿 地产又将水涨船高

房天下  2015-10-21 15:32

[摘要] 国庆当天,实行了20年的75%商业银行存贷比指标被取消。事实上,当存贷比取消的消息还未落地时,业内许多人就开始预言,将释放约7万亿信贷资金。如今,存贷比真的取消了,7万亿信贷资金如约而至,人民币贬值近2%,这意味着手握现金成了愚蠢的选择。

国庆当天,实行了20年的75%商业银行存贷比指标被取消。事实上,当存贷比取消的消息还未落地时,业内许多人就开始预言,将释放约7万亿信贷资金。如今,存贷比真的取消了,7万亿信贷资金如约而至,人民币贬值近2%,这意味着手握现金成了愚蠢的选择。

接踵而至的探讨是:这一大波热钱是否会冲进股市带来新一轮资金牛。事实上,从每次央行撒钱的效果来看,不管如何引导资金的流向,地产都成为了的资金蓄水池,随之而来的便是地产资产的大幅上涨。在这一惯性下,地产物业是抵御人民币贬值的目标已成共识,现今人们更多考虑的是哪个楼盘资产保值、的更强。

对此,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集中开发初期的区域,无疑是价值正在起飞,而价格又相对处于低位区域。

以北京楼市为例,当前价值被普遍看好的区域朝阳区东。“从龙湖、首开、保利、恒大等一线房企扎堆东坝,楼面价不断创出新高便可以看出其价值。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开发商拿地也不会集体盲动。”一位开发商表示。

据了解,龙湖东区域将以建设“城市试验区”为目标,打造一座集商业娱乐、总部商务、会展和国际交流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商务区。同时作为第四使馆区的东坝区域,东坝预计今年年底移交给外交部进行全面建设,价值可见一斑。

此外,针对性价比而言,业内人士表示,一个集中开发的区域,首先亮相的项目往往具性价比的。以东首先亮相的龙湖的非毛坯平墅产品--首开龙湖•天璞为例,该项目由北京大地主首开与别墅龙湖合作打造,该项目独占规划中的第四使馆区与国际商贸交汇的核心位置,东五环,距离东四环仅有8公里,拥有三横三纵三轨的立体交通轨道,自社区通达全北京;天璞周边环绕着三园两河一带,以及安贞国际医院等国际生活配套,景观资源丰富,配套完善。项目建筑用地面积为4648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826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8840平方米,规划了7栋130-400平方米后现代古典主义风格的平墅,容积率仅为2.2,同时还配备重点名校和一流公立幼儿园12年全程,以产品主义的情怀,量身定制使馆区里的奢装平墅。

业内人士强调,像首开龙湖•天璞这样有着良好性价比,以及价值的不动产,将成为财富人群重要的资产配置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