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亚萨合莱盼盼荣登“十大民生行业 服务质量”

——安全门行业榜首

房天下  2015-10-20 14:45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10月14日,市场学会服务委公布五年"十大民生行业"服务质量调查名单,其中亚萨合莱盼盼在安全门行业的售后服务中被评为A类(即得分91分以上),是入选此类别的安全门企业。

亚萨合莱盼盼前身是总部位于辽宁营口、成立于1982年的盼盼门业,很多人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广告语就出自此处。盼盼门业于2010年被总部位于瑞典的跨国企业、全球门开方案的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全资收购,“盼盼”从此采用双品牌标识,更名为“亚萨合莱盼盼”。目前在有五个生产基地:廊坊、营口、成都、长沙、无锡。除盼盼外,还有产品线晶晶,及子品牌盼盼一品和盼盼上品。

市场学会服务委(以下简称“服务委”)调查发现,亚萨合莱盼盼不仅在其官网www.panpan-door.com上公布了每个生产基地的联系方式,并且每樘门上都有当地经销商服务电话,对于客户的反馈有专人跟进。

中新网报道称,服务委依据老百姓对政府和服务单位的实际需要,制定出20多个服务行业的评价标准,并划定了按满分为100分计算,91分及以上为A类,71-90分为B类(A、B类为合格),60-70分为C类,59分以下为D类(C、D类为不合格)的标准。

据该报道,这项调查旨在响应党和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要求,为推动提高城市的“民生服务”水平。

截至2015年8月,服务委联合有关调研及质量监督机构,对政府便民电话服务、汽车保险服务、民航、铁路服务、医院便民电话服务、汽车救援服务、通讯服务、家电、手机、安全门售后服务,共十个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行业,累计6000多个单位(样本数)进行了暗访调查,平均合格率为46.5%。

在明察暗访的同时,服务委大数据还运用大数据民声监测技术,对上亿条群众口碑进行收集、分析,予以综合评价。此外,相关阶段性成果还通过光明日报社“内参”报送厅、国务院厅,并反馈给北京市等地方人民政府。

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是在国家质量管理部门的支持下成立的跨行业、跨部门、家、性的服务质量专业组织。该委员会曾多次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 (约合51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