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悄然流行网上卖房 北京房天下年度大卖73.4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23:35

[摘要] 数据显示,北京9月纯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仅3940套,环比8月份下降超两成,就在这不温不火的楼市中,北京房天下电商异军突起,凭借832套的成交量占领了全城21%的市场份额,无疑担当了无畏的扛大旗者。

随着国务院“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互联网思维成为冲击着传统产业的新浪潮,房地产也不例外。北京房天下电商团队在进入新房电商交易后不到一年内卖出了73.4亿,4399套的好成绩,与今年北京前三季度普宅成交销售前三甲:泛海国际居住区、臻园、华业东方玫瑰销售额之和旗鼓相当,而开发商显然对此津津乐道,互联网卖房已成为京城卖房的核心手段之一。

2015年普宅成交排行榜
数据来源: 微信公众号 地产营销人

数据显示,北京9月纯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仅3940套,环比8月份下降超两成,就在这不温不火的楼市中,北京房天下电商异军突起,凭借832套的成交量占领了全城21%的市场份额,无疑担当了无畏的扛大旗者。

稳扎稳打集中发力房天下为房产电商领航

今年1月份 北京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仅为54个,截止目前迅猛增长到148个项目,如万科、首开、保利、中国金茂、绿地等,全面覆盖央企、国企、品牌开发商,占市场活跃电商项目总数的78%,且电商合作项目量还以每月5-10个速度递增。

互联网大数据 精准锁定意向购房

房天下自身拥有全球精准庞大的房地产购房大数据,凭借大数据分析,房天下电商才能能贴近用户,通过PC、APP、WAP、400来电等渠道获得客户来源,进而更加清晰的了解购房者的需求。其次,可为开发商推送精准化的潜在用户,并提供切实可靠的服务与支持。

9月26日鸿坤原乡溪谷推出196套房源,188套房源当日成功认购,其中房天下电商认购套数高达55套,占总认购套数的29.3%; 房天下切实做到了:坐拥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懂用户,促成交。

房天下高效转化促成交

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房天下会员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按照指令操作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真金白银的优惠。

“房天下”堪称房天下新房创建以来对客户让利大的举措。据统计,仅北京房天下目前大项目康城暖山,金额已达42万, 已有165名购房者自助线上兑换完成,实际平均为每一位购房者节省了21152元,其中年龄小为20岁的巫女士已经获得1.7万房天下,年龄大的是66岁的洪女士同样获得房天下1万元。

房天下除了为购房者带来实际优惠以外,同时也带动项目的快速去化,如五矿万科城项目自参与房天下活动以来,来电订单量环比增长197.5%,认购量环比增长205%,房天下电商成交占比达31.08%

房天下得到开发商和用户越来越多的认可,“先领 后买房”已经成为购房新趋势,开启了互联网购房的新模式。

房天下在长期利润逐渐削薄的房产后市场趋势下,以大数据和房天下的精准营销,转被动为主动,真正的让利于民,这个九月,北京楼市的五分之一属于房天下电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张成绩单,北京房天下电商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