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澜茵山“臻境澜茵 阅山品鉴”联排山墅样板间品鉴会

——暨秋季经纪人表彰大会启幕

房天下  2015-10-13 23:40

[摘要] 10月13日首创·澜茵山举办了“臻境澜茵 阅山品鉴”活动,于澜茵山项目处开展了联排样板间开放、业内品鉴会以及全民经纪会,活动现场汇集了北京百余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及二百余名地产经纪人受邀参会,首创·澜茵山再次证明了自己于密云市场的号召力。

房天下讯 10月13日首创·澜茵山举办了“臻境澜茵 阅山品鉴”活动,于澜茵山项目处开展了联排样板间开放、业内品鉴会以及全民经纪会,活动现场汇集了北京百余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二百余名地产经纪人及诸多媒体、建筑设计师、首创置业新老客户等受邀参会,首创·澜茵山再次证明了自己于密云市场的号召力。

作为拥有24万平米私家山体的别墅区,首创•澜茵山首先入住了北京山水美的密云,并联合华润、龙湖、中投等开发商在密云打造了生态别墅区。此次,首创·澜茵山100㎡阅山联排,采用创新设计理念,每套别墅均能实现独门独院、私家花园、南北双露台、宽阔车库、观景浴缸等纯粹半山墅居体验。

依靠首创置业的坚实背景和澜茵山项目的品质,首创·澜茵山总经理刘总表示,全民经纪会重视一切人的一切机会,利用平台联动个经纪人,只需打个电话发个微信,即刻分享千万,以优房源轻松赢得高,随时欢迎北京房产精英踊跃加入。

此外,首创·澜茵山100㎡联排山墅样板间开放也获得了广泛好评,记者在业内品鉴会上采访参会经纪人表示,澜茵山推出的100㎡联排山墅对于密云市场乃至北京内场都极具竞争力,以洋房的面积打造成法式联排别墅即彰显了首创集团的雄厚实力,又体现出首创·澜茵山产品的灵活与别致的特性。

据悉,首创•澜茵山项目位于密云北部溪翁庄镇,是从北京进入密云水库途径的个别墅项目,且距离密云城区近。其别墅产品拥有24万平米私家山体园林,0.6的容积率,涵盖340-540㎡独栋别墅、88-190㎡浅山叠拼、 100-150㎡半山洋房,全资源山居生活体系实景呈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