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技术交流

——暨国际工业化住宅设计与建造峰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1:10

[摘要] 经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 “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技术交流会” 将于2015年11月6 ~ 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领导将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也将对获奖项目进行深度点评。

时间:2015年11月6~ 8日

地点:北京新大都饭店

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

承办: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城市住宅》杂志社 《施工技术》杂志社

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题:住宅工业化科技创新实践与工程质量管理

经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 “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技术交流会”将于2015年11月6 ~ 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领导将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也将对获奖项目进行深度点评。本次会议还将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热点,召开 “国际工业化住宅设计与建造峰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支持项目,项目编号:2015XSJLZ02)”,邀请国内外共同交流工业化住宅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对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适合国情的工业化住宅成套技术、工艺、部品的集成与开发,不断提升住宅工业化技术水平。

一、会议日程

11月6日 全天报到;

11月7 日 国际工业化住宅设计与建造峰会主题报告,

                 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技术交流;

11月8 日 工程参观。

二、参会人员构成

政府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商,设计施工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工业化部品生产企业,2015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获奖企业。

三、主题报告

>设计院在住宅产业化中的价值思考

报告人:修 龙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EPC五化一体是建筑工业化的必然之路

报告人:叶浩文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时代发展中的中国开放建筑实践和思考

报告人:刘东卫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龙悦居三期的工业化实践与深圳模式

报告人:龙玉峰 深圳市华阳国际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北京金域华府住宅产业化施工探索与实践

报告人:杨健康 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

>预制房屋的节能和可持续应用

报告人:Anders Thomsen(丹麦) 北欧绿色房屋首席执行官

>威信3D模块建筑技术体系———绿色科技住宅整体解决方案

报告人:David Hyland(英国) 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亚洲预制建筑造价成本分析及低成本工业化建筑技术

报告人:郭丰维 新加坡PA泛华国际设计总经理

>台湾预制装配建筑及多螺箍应用介绍

报告人:詹耀裕 台湾润泰集团-润铸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2015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技术交流

1)获奖小区点评(韩秀琦,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规划师);

2)颁奖典礼。

五、工程参观

北京住总住宅产业化基地 北京住总工业化住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注册成立,2014年4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住宅产业化基地,现一期建设已结束,年产量5万m3。2014年11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会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论证通过了“国家产业化基地”的申请,被住建部认定为住宅产业化基地,是PC构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内外墙板、叠合楼板、楼梯、阳台板、空调板等部品。

六、建筑工业化企业及部品展示

会议同期在会场外设小型展位,邀请国内外从事建筑工业化设计、建造及生产企业做现场宣传展示。

七、费用

1)会务费:1500元/人。

收款单位: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东三环支行

账 号:110908001310606 汇款用途:会务费(请务必注明)

2)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八、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处:《城市住宅》杂志社 《施工技术》杂志社

地 址:北京市德胜门外大街36号A座(100120) 电 话:(010)57368835 88371294 57368836 18511581506

传 真:(010)68300061

联系人:刘云佳 曲江泉 梅 阳 E-mail:liuyunjia0306@163.com

报名回执

1

为确保参会代表的住宿及便于进行会务安排,参会的同志请务必于10月25日前将回执返回,我们将给您发送2号通知。传真:(010)68300061,E-mail: liuyunjia0306@163.com,或通过网上报名//www.cszz.cn,此表复印有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