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闪耀京冀:20国50余辆老爷车巡礼涞水产业新城

房天下  2015-10-12 16:26

[摘要] 金秋十月,白花结果、层林尽染,一年一度的“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在素有“北方桂林”之称的涞水拉开帷幕。50多辆来自各地的经典老爷车和涞水一路参差有致的秋景共同组成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

金秋十月,白花结果、层林尽染,一年一度的“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在素有“北方桂林”之称的涞水拉开帷幕。50多辆来自各地的经典老爷车和涞水一路参差有致的秋景共同组成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

车队出发后,涞水产业新城作为“2015老式汽车中国巡礼”的集结点,于10月11日接受了经典老爷车的巡礼。

早上11:00左右,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余辆老式汽车,其中包括法拉利、劳斯莱斯、克莱斯勒、阿士顿马丁、名爵、梅赛德斯、保时捷、捷豹、红旗等汽车品牌集聚涞水产业新城,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老式汽车中国巡礼(CLASSIC CARS CHALLENGE CHINA,简称4C)由国际老式车辆联合会和中国老式车辆联盟于2011年联合创建。是在中国境内举办的个也是目前一个级老式汽车活动,每年十月举办,来自各地和著名汽车厂商的经典老式汽车,在活动期间穿越北京和上海之间富商业价值和文化气息的沿线节点,在沿途城市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每次在京沪之间选择停靠和集结地点的标准是:文化圣地、旅游名胜、国际都市、代表性城市等。而“2015老式汽车中国巡礼”之所以将涞水产业新城作为赛程的集结点,主要是看中了涞水产业新城在京冀之间的特殊作用。

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际战略之后,河北环绕北京的很多县市都积极行动,欲借政策东风实现发展,涞水凭借与北京一河之隔、处在北京与河北交通关口上的区位和交通,规划建设涞水产业新城。

因为涞水产业新城在规划发展过程中,选择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以产业发展带动人才聚集,避免了造“空城”、“睡城”,被评为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所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涞水产业新城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汽车爱好者、收藏爱好者以及当地老百姓的驻足参观。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15老式汽车中国巡礼”车队离开涞水产业新城之后,将驶往石家庄,并在以后的几天中陆续经过泰安、徐州、扬州、苏州,终于10月17日抵达上海,完成2015年度中国巡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