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区所望 鼎筑新空间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 打造墅区商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14:33

[摘要] 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北京也迎来了忙碌的工作新周期。都市写字楼的人口密集与各个景区的湖光山色成为鲜明的对比,城市精英们不禁开始怀念起青山绿水给人带来的舒畅心情。

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北京也迎来了忙碌的工作新周期。都市写字楼的人口密集与各个景区的湖光山色成为鲜明的对比,城市精英们不禁开始怀念起青山绿水给人带来的舒畅心情。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在环境方面既满足了商务人士在精神层次的需求和想象,又在纷繁复杂的工作之余为脑力工作者们提供富足的氧气离子支持,成为新型空间的之地。

墅区资源 拥享自然

中粮•祥云位于著名的“别墅区”之中,该区域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取胜,孕育了别墅区优渥生态环境的温榆河支流——龙道河流经其西侧,龙道河上游与罗马湖相连,下游与温榆河相连。总面积约44平方公里天然空气净化器——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吸附区域空气中的粉尘和悬浮颗粒物,提高空气的负氧离子,并且降低了温差,增加空气湿度。北侧占地三百多亩的罗马湖,湖光静宜,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极高,远离雾霾、高温。在此,令人倍感身心愉悦。工作之余,休闲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尽享别墅区生态资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创意空间 填补空白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在大环境中创未来商务发展趋势,在小环境中自建多维创新空间。20万㎡祥云小镇,填补了别墅区商业空白,开启接轨国际的繁华商务氛围。创意广场楼下,汇聚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家盒子、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各国娱乐餐饮与国际时尚大牌名店,带动区域整体写字楼的活跃度。创意广场内部120㎡-500㎡商务,独立电梯入户,打造企业形象;分层双大堂设计,拒绝非商务干扰;大面宽景观落地窗、270°转角双向采光,格局方正高效实用;专属第四层空中花园,成为创意人才的灵感来源,提供无限创意空间。

中粮•祥云创意广场将活力与创意注入别墅区,全心打造绿色生态,为创意型企业提供多维资源,迎接未来商务趋势。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