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接轨国际品质 梵戴克地板开启净醛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10:56

研究表明,空气中不论是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硫氧化物,还是颗粒物质含量过高,均会对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其中,甲醛气体的危害为严重。长时间生活在甲醛含量过高的环境中,容易引发头痛、心悸、失眠、体重减轻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病症,甚至于癌症。甲醛作为家装工程残留下的头号人体健康杀手,可藏匿于地板、壁纸、家具等任何地方,且甲醛的缓释年限长达3-15年。

近年来,各地层出不穷的实木复合地板甲醛超标事件无疑火上浇油,甲醛问题愈发受到消费者关注。与此同时,伴随绿色意识的不断普及渗透,甲醛问题也成为了阻碍消费者选购实木复合地板的一大难题。梵戴克地板作为践行环保主义的地板企业,敢于直面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甲醛问题,多年经验积累首创五项“醛”能工艺,为地板行业注入了一股绿色力量。

根据部门的检测报告显示,梵戴克实木复合地板在常温情况下和地暖装置开启情况下的甲醛释放量均达到欧盟E0级地板的环保标准。专业人士透露,地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与温度成正比,温度越高,则甲醛释放量越高;而梵戴克实木复合地板的检测结果显示,梵戴克地板在试验中的甲醛释放含量远远低于国内同类产品,并可达到国际高审核标准“E0”级,这证明了梵戴克实木复合地板不仅可用于日常家装,更可专业用于地暖环境。

梵戴克实木复合地板的成功,奠定了企业在净醛工艺方面的领先地位,突破了困扰实木复合地板行业长久的甲醛问题,保留了实木复合地板的超高稳定性能与天然的原木特性,更为消费者增加了一重环保保障。梵戴克,开启实木复合地板“醛”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