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莞家具业3大转变 成就亚洲大展!

房天下  2015-10-08 09:13

从制造发轫,向“智造”升级。10多年来,东莞家具制造业不断发展和转型,在乃至家具业版图中占有重要位置,而且在行业整体趋冷的背景之下,仍旧展现出富有活力的产业图景。

从数据上看,今年在制造业出口乏力的困境中,东莞口岸出口木制家具奋力突围,出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今年上半年,东莞共出口木家具6.93万批次,货值17.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79%、15.42%。

另一个产业晴雨表是东莞的专业家具展会。今年9月3日至7日举办的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启用9座展馆,展览面积达到75万平方米,有1138家参展商。该展会5天共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62493人,其中海外买家3628人,与去年9月同期名家具展基本持平,可谓坐稳了亚洲大专业家具展的“交椅”。

 

事实上,东莞家具不仅在海外市场颇具竞争力,在国内零售市场也有着极好的口碑,“的内销家具在东莞”的说法也广为传播。据厚街一些家具卖场的负责人透露,家具产品的消费者中不少是专门从黑龙江、福建、山西等地专程到东莞来买家具。

东莞家具业的成长速度和影响力,让许多刚刚接触家具业的人感到不可思议。那么,在各大家具集群中表现突出的东莞家具业,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