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Mlily梦百合零压行动为什么能火爆高创会?

房天下  2015-09-30 17:05

在今天的高创会上,中国参会代表除了猎豹移动、华米科技、易宝支付,之外,还有Mlily梦百合。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大会做了开幕演讲,并与硅谷科技大佬们发起了关于“零压行动”的倡议。

著名的硅谷大佬,特斯拉的常务董事IraEhrenpreis盛赞了这个公益活动:“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科技是为生活服务的,但现在的生活中,随着发展带来的却是压力的增大,我们必须让一切回归于生活,让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舒适,这对于全人类都是有意义的,零压生活将是全人类的福音。感谢倡导这个计划的倪张根,我个人将全力支持这个计划。”

“零压行动”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那么为什么各位科技界大佬会对Mlily梦百合所倡导的“零压行动”如此推崇备至呢?

Mlily梦百合倡议的“零压行动”是号召大家从健康睡眠开始的,‘让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这对Mlily梦百合来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倪张根是这么告诉记者的。作为畅销美国的零压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首先关注到有多的人没有得到高质量的睡眠,由此带来的是生活、工作上效率的降低甚至健康上的损害。据此,Mlily梦百合从自家产品出发提出了“零压行动”的倡议,提倡大家关注睡眠健康,使用高质量非温感记忆绵床垫,采用正确的睡眠姿势来改善睡眠质量。

除了高质量睡眠,“零压行动”还涵盖了其他方面,例如倡议每周有两运动的时间,抽出时间陪陪家人,或者以步行、骑车的方式上班。Mlily梦百合的这些倡议,绝不仅仅关注自己的领域,而是考虑到了生活中各方面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家庭的压力,甚至地球的压力,这是一种真正的健康生活方式,全方位的缓解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来改善人们的生活状态。

而在Mlily梦百合自己的计划中,也将推出四个实际的“零压行动”让人们感受那种舒适的生活方式,包括在硅谷及各地建立零压生活体验馆让人亲身感受零压生活带来的舒适。向全球酒店推进合作建立酒店零压房。向全球汽车生产商合作打造车载零压空间。和硅谷高创会合作建立零压创投基金,鼓励那些为生活舒适而开发的科技产品。

这四个计划基本涵盖了人们的住行等各项需求,是Mlily梦百合自己所为全球“零压行动”的推广做出的一份努力。

提到硅谷,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高科技”、“创意”。硅谷这个美国加州北部,旧金山郊外的山谷地带,作为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有包括苹果、谷歌和IBM在内的超过1500家公司坐落于此,短短几十年,从一个种植葡萄的山谷发展成为“科技富翁”的温床,每年全美风险的三分之一集中在这里。平民变成百万富翁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而同时,这里也是竞争激烈,巨大压力的代名词,每年有超过六成的硅谷企业被除名,它们不是被兼并、收购、迁移,就是因销售业绩下降或企业倒闭而被淘汰。而每个月都有数以百计的公司新成立,一夜之间成为行业巨头或者一夜之间倒闭,没人能够预料。

在这样巨大的工作生活压力下,如何放松,解压就成为了硅谷这些科技从业人员为关注的事情了,而Mlily梦百合的这次倡议,更加贴合他们的生活,有效的缓解了他们在高竞争压力下的生活压力,简单而有效,因此更加能受到硅谷大佬们的青睐。

在硅谷高创会这样的高科技盛会当中,当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令人目眩的高新技术上时,而Mlily梦百合则引导大家将注意力转移到关注现实的生活中,倡导“零压生活”。Mlily梦百合此举跟他们的企业文化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家家居企业,他们核心的文化就是“以人为本”。他们相信,好的产品不仅是运用了新的科技,好的材料,更要能让消费者感到来自产品的关怀,能让人在使用中感受到幸福和舒适,才是好的产品。无论在产品上还是在“零压行动”的倡导上,Mlily梦百合都做到了这一点。

Mlily梦百合此次在硅谷高创会的大放异彩,就是企业文化的佳体现,正是由于他们在注重企业利益,企业效益的同时,更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深深的铭刻在心,才会在其他企业拼命宣传自家公司的时候,倡导“零压行动”的公益活动,正是因为对人的关注,才为Mlily梦百合赢得了高创会人的鼓掌称赞。这个中国企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中国企业并不是利益为先,效益为先,也一样能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关怀。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长足发展的灵魂,而Mlily梦百合就是这样一家努力实践贯彻企业文化的公司。一个企业发展的不仅在于资金、人才、机遇等等,更在于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能不能承载这家公司的发展。苹果公司依靠着乔布斯一手调教下的“创新”文化,不仅做到了更改变了整个,谁又能说Mlily梦百合这样一家一样注重企业文化的公司不会是下一个的变革者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