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西或成北京楼市热门区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4:36

[摘要] 今年8月通州限购令悄然打响,让各路开发商措手不及,部分购房者置业计划也随之发生转变。限购首月,原本躁动的通州楼市安静许多,外溢的购房者则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京西楼市。房天下记者实地走访多个京西项目,探索通州限购下的新机遇。

今年8月通州限购令悄然打响,让各路开发商措手不及,部分购房者置业计划也随之发生转变。限购首月,原本躁动的通州楼市安静许多,外溢的购房者则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京西楼市。房天下记者实地走访多个京西项目,探索通州限购下的新机遇。

1

丰台豪宅居多 依旧是价值洼地

自去年开始,京西区域相继拍出多宗高价地块,今年年初,丰台白盆窑3.8万元/平方米的楼面价,也高于当时周边二手房价。不少人猜测,京西已经步入“面粉贵过面包”的时代。

京西某楼盘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京西环境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由于成交地价高,不少楼盘“被化”,形成豪宅抱团的局势,因此对自住型中人群的吸引力强。同时,京西楼市目前所处价值洼地也是购房者前来选房的一大关键因素,随着去库存越来越快,楼面价越来越高,京西楼市在未来几年里的价格上涨空间也将越来越大。

房山自住为主

近些年,房山逐步被打造成休闲购物区,加之新北京机场和4号线的规划,房山已然成为各大开发商争夺的高低,房山的发展前景也备受各界关注。据悉,房山房地产市场起步虽晚,但受房山范围内产业规划影响,房山楼市也存在大批潜在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大多以自住型购房为主,改善型和型较少,因此,中小户型成为供应的主力。有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房山各项规划的实现,商业配套越来越完善,房山房产的将会逐步释放出来。

京西楼市待飞跃 购房或迎佳时机

业内人士表示,与通州、大兴等其他区域相比,目前京西楼市价格稳定,其蕴含的居住价值还没有真正释放,价格也尚未被投机、客提前兑现。当前调控的大环境反而有助于京西楼市稳步前进,近期各项目实行优惠后性价比凸显,是难得的购入良机。随着利好逐步实现和楼盘不断增多,京西的生态也将进一步显现,京西楼市即将迎来价值与价格的双重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