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底北京楼市供需双旺 成交量明显回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孟繁繁  2015-09-29 13:58

[摘要] 当前正值楼市金九银十的“金九”后一周,北京楼市出现了回暖,房企正在加速推盘,库存增加、成交量出现回升。房天下监测的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27日,2015年北京住宅总成交77397套,同比2014年上涨31.72%;目前住宅总库存为86428套,环比上周增加1174套,同比去年增加1662套。

房天下讯 当前正值楼市金九银十的“金九”后一周,北京楼市出现了回暖,房企正在加速推盘,库存增加、成交量出现回升。房天下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2015.9.21-9.27)北京市住宅总成交2357套,环比上涨18.80%,同比去年下降10.11%;2015年9月累计成交7724套,环比前一个月同期上涨1.07%,同比去年上涨7.08%;截止到9月27日,2015年北京住宅总成交77397套,同比2014年上涨31.72%;目前住宅总库存为86428套,环比上周增加1174套,同比去年增加1662套。

9月底北京楼市供需双旺 成交量明显回升

房天下数据监测数据

上周成交套数前三的商品住宅项目分别为:朝阳自住房项目东洲家园115套、房山中国铁建·原香漫谷58套、石景山中海长安雅苑58套。北京住宅重点项目网签共计923套,其中纯商品住宅仅成交662套,占比71.72%,环比上周下降11.97%;自住房成交261套,占比28.28%,环比上周上涨58.18%。

9月底北京楼市供需双旺 成交量明显回升

成交套数较多的楼盘

成交均价50000元/平以上的住宅项目共14个,成交达到了62套房源,与上周成交量相比上涨了21.57%,住宅成交总金额达9.86亿元,占重点项目成交总额的24.86%,占比较平稳。上周新增5个住宅预售证,共入市3771套房源,新增2个项目,房企较前几周明显加快了推盘速度。

9月底北京楼市供需双旺 成交量明显回升

房天下数据统计数据

9月底北京楼市供需双旺 成交量明显回升

成交均价50000元/平以上的住宅项目

1

上周5个新增住宅预售证的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楼市供应结构的变化,会造成均价上涨。近来北京楼市项目集中成交,分析师表示,在目前的北京市场,房价处于高位,豪宅化明显,商品房主流成交总价已经达到了350万,二手房也超过了300万,整体已进入改善领域。这种情况下,近几个月可能都会保持月度均价突破3万的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