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企业家”过中秋都在谈什么

——新华联国际布道上海浙江商会中秋交流会

房天下  2015-09-28 12:32

9月25日下午,来自上海市浙江商会沪西的企业家们,齐聚淀山湖畔的大自然花园,放下平日的匆匆忙忙,由“企业家”变成“朋友们”。这些“朋友”里,比较著名的有上海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吴仲春、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陈伟利、大自然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厉又玮等人,“老朋友”还邀请了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柏安伦先生,以及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的徐建刚主任到场,成为圈子里的“新朋友”。而除他们之外,还有一组被特邀到场的来客,他们就是来自新华联不动产的嘉宾们。

既是“企业家”的聚会,在放松休闲时,谈谈商业话题也是少不了的。在浙江商会“老朋友”眼里,当下的商业话题,哪些热点?

当天,与会的浙江商会“老朋友“谈论的重点有三个,是股市的动向,第二是”大虹桥“的发展,第三则,是虹桥商务区一个低调入市却反响不俗的房产项目——新华联国际。

来自上海益菁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老朋友“梁宇峰讲述了他对股市的看法,他认为,尽管近期股市动荡不已,但市场基本面情况良好。在当下的大环境中,竞争十分激烈,任何一个企业,都必须真正聚焦产品价值,才能获得稳固的地位,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虹桥商务区作为上海市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为重要的载体之一,也是商界的热门话题之一,发展和动向广受“老朋友“们关注。上海财经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兼上海虹桥管委会主任的陈伟利先生,应邀详细讲解了商务区的规划及发展状况。陈主任表示,政府更多的作用将是”完善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新华联”布道中秋会,竞争力源自好产品

说到有强大竞争力的企业,近期,虹桥商务核心区的一个房产项目,已成为企业家们谈论的热点,她就是新华联国际。该项目没有进行大规模广告投放,但示范体验区一经开放,就受到了强烈的追捧和欢迎,在商界大佬的小圈子里引起了广泛热议,预约到场参观的客户更是接连不断。是怎样的产品,才能引发如此的市场反响?是通过怎样的运营,才能获得现在的佳绩?怀着这些疑问,上海市浙江商会特邀新华联不动产的嘉宾到场,和各位“老朋友“面交流经验。

上海新华联不动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张女士详细地介绍了新华联国际的产品情况,及新华联集团品牌的情况。在张女士看来,上海新华联国际之所以能够拥有“代言大虹桥、面向全”底气,核心竞争力来源于团队对理想的追求、项目差异化的规划布局和精工细致打造而出的产品。

在理想层面,团队始终坚持“将新华联国际打造成为上海商道文脉传承典范”的理想,始终坚持对上海新华联国际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追求。

在规划层面,上海新华联国际以“别墅式总部”为概念,倾情打造集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国际会议、5A级总部、独栋商墅、欧洲商业风情街、大型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29万方城市综合体。为了向上海的商道精髓致敬,项目采用了纯法式风格的建筑设计,从而实现了“在现代的虹桥,相遇一个古典外滩”的生活梦想,也与虹桥商务区其他产品构成明显区隔。

在产品打造层面,新华联国际采用葡萄牙米黄原石干挂立面倾力打造。项目景观取法中轴法式宫廷园林,所选植被以80年和40年的大乔木为主,绿化率及负氧离子占有率相比同区产品明显,是虹桥商务区独树一帜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产品。

同时,在物业服务层面,新华联国际采用CEO物业服务,设立总裁专属服务团队,将独栋空间功能和日常生活体验发挥至极限。

为使浙商“老朋友”们更直观领略项目的价值,新华联不动产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小型项目沙盘带到活动现场,供人参观。

在交流过商业经验、讨论过足够的商业话题之后,“老朋友“们自然少不了举杯相庆,共度佳节。宴会上,新朋友在交往,熟悉的圈子在扩大,人脉、思想和资本在碰撞。很多商界的传奇,就在这样的小圈层聚会上迈出了故事的步。中国的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也正是被一个个这样的”朋友圈“所决定。有着卓越视野、具实力的“朋友“、广泛的影响力的”朋友圈“,必将会给商业的未来带来巨大的改变。

每个“朋友圈”的形成都需要良好的条件和平台。凭着对事业理想的热爱,对时代高瞻远瞩的视野,和对产品精工品质的追求。未来,大虹桥乃至西上海的朋友圈,必定属于新华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