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铁建通瑞嘉苑1497套房源火速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6:16

[摘要] 2015年9月24日,通州自住房中国铁建通瑞嘉苑举行首日选房,截止次日凌晨两点,,2900户选房家庭共选出1440套房源,去化达96%。9月25日上午,选房继续进行,剩余的57套房源瞬间售罄。短短一天多的时间,售罄1497套房源,中国铁建通瑞嘉苑创造了自住房选房速度新记录。

2015年9月24日,通州自住房中国铁建通瑞嘉苑举行首日选房,截止次日凌晨两点,,2900户选房家庭共选出1440套房源,去化达96%。9月25日上午,选房继续进行,剩余的57套房源瞬间售罄。短短一天多的时间,售罄1497套房源,中国铁建通瑞嘉苑创造了自住房选房速度新记录。

1

据了解,参与此次自住房选房的优先家庭有9959户,非优先家庭有3824户,整体中签率为1:9。与曾经多个动辄1:100的“火自住房”相比,从数字上看,通瑞嘉苑的火热程度一般,但是从现场看——选房到凌晨两点,其火热程度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1

9月24日上午9:30开始正式选房。但不到九点,接待已经被千余个选房家庭包围,甚至有2000号以后的选房家庭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选房现场情绪热烈,每个家庭捧着一本楼书仔细寻找心仪楼栋和户型,并和的人相互交流。

上午十点多,批选房的幸运家庭带着满足的笑容陆续步出接待。一对33号的年轻夫妻刚出门,就被周围等候的其他选房家庭围了上来,询问他们的选房结果和里面的选房情况,不时流露出祝福和羡慕之情。

下午六点,1340户选房家庭已选出760套房源,去化过半。其中,10、11、12号楼受青睐,去化均超过150套。

9月25日凌晨两点,2900户选房家庭共选出1440套房源,去化达96%,距离售罄一步之遥。

9月25日上午9:30开始选房,剩余房源火速售罄。

1

中国铁建通瑞嘉苑为何如此受追捧?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选房家庭多来自通州和朝阳,他们普遍比较认可项目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其中一位500多号的先生表示,自己一个在系统的朋友告诉他这里未来会修建。另一位购房者表示,这里距离北京市政府所在地潞城有5公里距离,属于市政府辐射范围内,未来会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另外两位50多岁的阿姨则表示,她们年纪比较大了,更看重项目西侧已经在建的新华医院。

1

一位项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北京市政府搬迁对于通州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利好,这从前一段通州房价飙升的趋势上可以看出来,而通瑞嘉苑位于市政府的辐射范围内,未来可期。而且,由于突如其来的通州限购政策,也使一部分受到影响的选房家庭更加珍惜这次选房机会。

除了配套完善和政策利好之外,通瑞嘉苑的价格和户型也受到了多数购房者的认可。一位通州本地的购房者向记者表示,据说燕郊有的房子已经破两万了,相比起来,这个项目16000元/平米的价格还是挺划算的。据了解,该项目共有两大类户型,分别是约71-77平米的二居和87-90平米的三居。两居户型方正,多数都双向朝南,三居户型则多数南北通透,通风和采光俱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