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漫香林第6区六彩生活体系发布 媒体大咖共话跨界与创新

房天下  2015-09-25 12:15

[摘要] 9月24日,对于北京而言这一刻属于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宝同,及京城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主编齐聚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项目售楼处,共同见证了由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主办的以“跨界与创新,生活新可能”为主题的“漫香林第6区六彩生活体系媒体发布会”。

9月24日,对于北京而言这一刻属于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宝同、《北京晚报》房地产事业部执行主编吕鹏、《参考消息•北京参考》房地产事业部执行主编胡莲、焦点北京新闻主编王胜伟、《信报》地产周刊主编张坤、房主编、资深媒体人张家齐以及京城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主编齐聚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项目售楼处,共同见证了由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主办的以“跨界与创新,生活新可能”为主题的“漫香林第6区六彩生活体系媒体发布会”。

下午2点整,媒体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首先为与会媒体详细讲解了项目沙盘并引导参观了项目示范区。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位于东南五环与京沪高速交汇处大羊坊桥东南角,是金色漫香林的收官之作。项目整合了前五期客户的需求,对整体配置和服务进行了升级,独创了六彩生活体系。通过对区域沙盘、项目沙盘及示范区的讲解与参观,与会媒体对漫香林第6区项目秉承的“换位思考”的产品设计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项目特有的六彩生活体系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

媒体朋友现场录制“跨界与创新”价值观

论坛环节中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马银首先发表了讲话,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漫香林第6区作为金色漫香林专属升级力作,在前五期基础上完美蜕变,使其吸引了更多区域潜在客群,六彩生活体系更涵盖了业主生活的各个方面,使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简单,更有质量。

漫香林第6区项目负责人王子仲就漫香林第6区六彩生活体系进行了解读。

“六彩生活体系”是发展商从项目本身的特点出发,融合了在亦庄区域深耕8年的经验,从业主生活角度对社区的整体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出了全新理念,从室内空间、建筑形态、运动园林、人性化设计、社区配套和贴心物管六个方面入手,注重产品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倡导自然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跨界与创新的价值观精彩互动

随后5位资深媒体大咖共同参与沙龙论坛,对“跨界与创新,生活新可能”畅所欲言。们通过对“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的六彩生活体系”、“哪种颜色具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下分享生活价值观的关键词及推荐APP”等环节进行阐述与探讨,积极肯定了互联网思维对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性以及房地产开发项目对互联网思维重视的必要性。

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宝同表示,对于社会全行业来说,近一年来流行的一个词就是“互联网思维”,延伸至房地产行业,就是所谓的“互联网生活”,漫香林第6区打造的六彩生活体系,也是顺应这种科技生活化的发展趋势,打造“互联网生活”的一种尝试。通过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搭建平台,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可能。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地产执行主编胡莲肯定了这种说法。他认为目前的房地产业已经进入白银时代,就是说行业竞争更激烈了,利润率更低了。房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自然也不例外。

《北京晚报》房地产事业部主任吕鹏也表示,现在的发展商都在考虑自己的房子怎么才能卖出去。只是站在盖房子的角度是不行的,更需要房地产企业站在业主的角度去思考,什么才是业主需要的,是不是需要提供某种服务让业主生活的更舒服。因此,跨界服务的整合就应运而生。

《信报》地产周刊主编张坤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实际的需要,人们对某一种产品的需求不再是单一的,的产品都需要贴合客户需求,有强大的整合功能。

王胜伟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未来只有资源整合能力强的,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够让业主生活更舒适,用户体验感好的房地产公司才会生存下来。

房主编、资深媒体人张家齐表示,互联网生活的核心就是集成,是将各行各业的资源集合起来,给业主提供更的服务。互联网产品思维更要突出人性化设计为产品落地承前启后。

漫香林收官诚意之作 稀缺价值获媒体认可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媒体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完美落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品牌房企互联网思维代表的 “六彩生活体系”的诞生,极为荣幸。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宾都准备了精美礼品和美味茶歇,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六彩生活体系”作为跨界服务的先行者必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关注与期待。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1.59容积率,9层板楼,低密纯熟大盘,坐拥东南五环与亦庄核心区双重地段资源等动线,紧密连接大都市生活,价值持续攀升。工作、生活,自由切换,成熟路网,三轨环绕,并结合产品功能和调性,打造项目核心产品,呈现自由置生活样本,业主可以享受更多活力,多元生活。

漫香林第6区东南五环漫步花园尚区,诚邀社会各界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10-597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