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大户型价格上涨 改善性需求持续攀升

房天下  2015-09-24 16:37

2015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刚刚圆满落幕,本届房展会除了吸引了众多北京一线房企项目外,也吸引了众多外地项目和海外房地产项目。根据今年房展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称,北京今年秋季房展会改善型需求较于春季房展会有较大上升,而这一趋势也在北京上周的房地产成交数据上得到了印证。

大户型产品价格上月同比涨9%

根据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上个月大中户型的新建住宅及二手住宅的价格同比价格出现了上涨情况,涨幅多在3%至4%。其中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新建住宅涨幅尤其突出,达到9%以上,创下近期的涨幅新高。与之相对应的是,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下降3.6%。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北京大户型产品价格走强、小户型价格疲弱的现象主要是与北京改善住宅需求不断升温有密切关系。很多购房家庭都是卖掉小户型住宅,以换购大户型住宅。进一步带动了大户型住宅需求量的攀升。

而说起改善型需求的提升,主要是源于这一年以来楼市政策的不断推出,受政策和信贷叠加利好,许多购房人开始停止“观望”,加入买房大军。但是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虽然买房意愿有,但是高昂的房价依然很难承受,所以卖一买一成为达成改善的方式。

丰台方庄公馆非毛坯大户型在售

改善房源热度的攀升,对于像方庄公馆这样的项目而言也是一次机会,方庄公馆负责人也表示,受政策和区域热度的影响,这两个月来方庄公馆咨询的客群不断攀升。方庄公馆地处北京东南三环,占据方庄商圈的核心土壤,整个区域历史感、文化感浓厚,环境优雅、绿化度高,是城区内难得的宜居土壤。

整个项目规划为1栋独栋12层小高层住宅和一栋地上三层、地下1层独栋商业楼。所推售的产品主要为124平方米三居、138平方米三居和240平方米五居大跃层,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室室全明,充分把握了采光的要求,居住更加舒适。

除了稀缺的地段大户型产品外,方庄公馆的另外一项亮点即为非毛坯现房,非毛坯内容全部采用品牌,带装修约为6000元/平方米。随时看房,今年买房,今年即可实现入住。其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方庄公馆已经在8月底实现首次开盘,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接下来,方庄公馆将继续借势天时、地利,加速后期产品消化。价格依旧维持在之前的50500元/平方米起,相信今年内方庄公馆将会有一个不错的销售成绩。

方庄公馆营销电话:010-5669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