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6年度校招首场“站”9月25日启幕

——“新房天下 新未来”站宣讲会即将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09:47

[摘要] 新房天下新未来。9月25日,房天下2016年度全国校园招聘即将正式启幕,开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新计划。此次校招的首站——站将于25日(本周五)晚18:00-21:00举行校招宣讲会,届时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将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精彩之至,不容错过。

新房天下新未来。9月25日,房天下2016年度校园招聘即将正式启幕,开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新计划。此次校招的首站——站将于25日(本周五)晚18:00-21:00举行校招宣讲会,届时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将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精彩之至,不容错过。

据悉,此次房天下站校园招聘会是房天下2016年度校园招聘的首站,房天下向广大学子提供了包括市场营销类、运营支持类、产品技术类、职能管理类等岗位在内的众多就业岗位,为莘莘学子踏入职场开启了容智之门。

人才为基 创新为本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蓬勃向上的企业更需要持续有力的人才输入,方能在日新月异的竞争时代赢得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秉承“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2010年9月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如今的房天下有40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拥有106个分公司,并在纽约等多个城市成立了海外分站。

房天下成立16年来,不断吸纳各方面人才,寻求创新。数以千计的高校毕业生纷纷加盟房天下,在这里,他们不仅实现了自身理想和自我价值,也在不断的创新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长为级的技术、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房天下已成为众多青年逐梦的平台、应届毕业生走向专业与成熟的摇篮。

新房天下 新未来

在员工成长的同时,房天下自身也发展壮大,其凭借多元化的产业链延伸和多样化的产品研发创新,在PC时代以巨大的流量锁定了行业竞争格局,并逐步显现“大房天下”雏形。

2014年,房天下全面启用新域名“FANG.COM”(房天下),转型升级到“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打造一个“NEW &DIFFERENT”的新房天下。2015年,房天下大刀阔斧再创新台阶,基于全新的信息媒体平台、金融平台和交易平台,推出了囊括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的“互联网+”全新产品,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多番举动,无一不印证着房天下房天下的革故鼎新。

同时,房天下控股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拥有3000万用户的房天下房天下APP是中国大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据TALKINGDATA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房天下房天下APP在房产移动类应用的覆盖率和活跃率均稳居首位,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它竞品;截止2015年6月,PC及移动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数8200多万。

房天下从1999年创始之初的6个城市到如今业务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15年来载誉前行。“2005—2008年中国互联网产业房地产名”、“2009年具品牌度的房产网站”、“2010年中国金谱奖十大互联网品牌”、“2013年《胡润品牌排行榜》之具价值品牌百强和具地产服务网站品牌”等等奖项纷纷被房天下包揽。

这些荣誉背后是万名员工不懈的努力,是房天下不断创新的成果。时下,移动互联网、房产电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方兴未艾,未来房天下房天下将更专注于互联网和移动平台的建设,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完成服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互联网服务平台。而新发展,需要新的人才力量,房天下期待与新的人才的加入,共同畅游在中国强的房地产互联网团队,共同驰骋在房地产网络的宽广天地,共创一个“新房天下、新未来”。

房天下2016年度校招站

时间:9月25日 18:00-21:00  

地点:东阶教室

期待你的到来!

登陆房天下招聘官网 job.fang.com 了解校园宣讲日程并一键投递简历。

通过官方招聘邮箱 job@soufun.com 投递简历。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小招”,获取更多信息。

房天下2016年度校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