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心更要用方法 有经验更要重新出发

——廊坊新房平台 张新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7:17

[摘要] 简短的两天时间,转瞬即逝,记住了一个个来自天南海北的负责人名字,也记住了我们的“无线wifi”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去认识到更多的人,聆听到总部领导的亲身经历和教诲。

简短的两天时间,转瞬即逝,记住了一个个来自天南海北的负责人名字,也记住了我们的“无线wifi”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去认识到更多的人,聆听到总部领导的亲身经历和教诲。

一、空杯心态 重新出发

我想空杯的心态是这两天的收获,入职房天下已经有三年多了,三年多来,从普通的编辑成长到目前平台负责人,从烟台公司到总编室到廊坊公司,一直在经历各种变化,这些经历让自己一直在学习和成长。但是,仔细一想,却是缺少了空杯的心态,只顾着一路奋勇向前,激情虽有,却少了空杯的心态,少了一种重新出发的淡定和从容。

目前,我们房天下一直在不断变革,廊坊公司也是面临诸多的机遇和挑战。不能归零,不能重新出发,便不能有更清晰的未来,一直都低头走路,更要抬头看天,有了方向和目标,抛弃原有的执念,放空自己,让杯中的水倒出来,才能装进去更多的水,重新出发,才能走得更远!

二、用心更要用方法 用情也得有智慧

虽然我一直很注意用心做事,用心和大家沟通,但是走着走着会发现,很多问题的存在,并不是仅仅真情实意或者说用心去做就可以解决的。经过这次培训,庄振林总给我们讲述的解己识彼的DISC阅人能力,李汶沄总给我们讲述的从将才到帅才的转变,真的实用。

在成为负责人后,面对20人的团队,要带领团队往前走,做好管理,需要阅人读懂人,需要更多的科学管理的方法。首先要明确规范,这是底线和原则,是让大家执行的标准,规范确定的要合乎民意,也要有理有据;其次,过程要做好监督,要高效执行,没有监督的规范会形同虚设;再次,在整个过程中,要针对每个团队成员不同的特点,用不同的方式来应对,灵活应对不死板。

针对自己,在带团队后,更需要在繁杂的事务当中判断出重要的是什么,用自己的专业、用自己的智慧来影响自己的团队,影响客户和市场!对自己严格,对别人宽容,对事情有规范,对原则有底线!

2015年,已经走到下半场的金九银十,作为个人,很庆幸自己走过的路,如此充实,但是需要有更多的思考,弥补更多的不足,需要去不断完善自己。房地产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作为房地产和互联网的跨界,借力互联网,公司在改变中不变突破,相信房天下这个平台,相信廊坊这座城市,希望我的团队小伙伴们能够在转型中突破自我、能够收获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