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负利率时代”来临 把握购房时机

房天下  2015-09-23 14:10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9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8月26日降息后,当前我国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仅为1.75%,这就意味着自8月开始,我国经济开始进入负利率时代。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在我国之前发生的4次负利率期间,房地产都呈现出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根据国家统计局9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8月26日降息后,当前我国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仅为1.75%,这就意味着自8月开始,我国经济开始进入负利率时代。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在我国之前发生的4次负利率期间,房地产都呈现出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其实,不止是我国,欧美国家和日本在负利率期间,房地产也呈强劲上扬的态势。分析称:“目前A股正面临剧烈调整,房地产作为居民保值性强的大类资产,有望成为负利率时代抵御通胀的标的。”

把握购房时机 抢占

今年8月份以来,北京市政府东迁通州、通州副的确立等重磅利好政策的尘埃落定,北京东五环区域房产一直处于炙手可热的位置,备受购房者关注。

就连不久前刚刚颁布的“通州严限购令”,“严格把控区域人口数量,提高未来居住人口素质”,无疑也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政府对这域的长远规划及这片 无法比拟的发展;据房产分析,未来东五环区域的高品质楼盘将成为负利率时代置业的保值之选!置业者要加快步伐,把握贷款利率新低的购房时机!

位于东五环发展核心的润枫•领尚楼王现房,以其央景现房的超高性价比、无与伦比的超开阔楼间距、一步到位的全家庭稀缺户型,深受置业者喜爱,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的项目。

润枫领尚雄踞通州、亦庄交汇的核心区位,尽享通州、亦庄双重发展无限;同时亦庄线、17号线、S6号线以及新规划的环球影城线,四条轨道交汇于此,接驳繁华;项目周边建有75.5公顷城市湿地公园、环球国际影城公园,可谓出则享繁华盛宴,入则享家境,占尽先机。

润枫•领尚155/175㎡景观楼王四居,全现房即买即住,幸福生活一步到位。垂询热线:579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