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售罄,泷悦长安再次震撼京西

——墅质观景华宅,一出场便风华正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20:50

[摘要] 央企黑马——电建地产总能带给市场惊喜。今年6月,泷悦长安联排别墅盛大开盘,创造出4.5亿的傲人成绩。9月19日,泷悦长安墅区公馆耀世启幕,开盘即售罄,再次震撼京城!热力追捧下,本周末(9月26日)墅区公馆即刻加推。

央企黑马——电建地产总能带给市场惊喜。今年6月,泷悦长安联排别墅盛大开盘,创造出4.5亿的傲人成绩。9月19日,泷悦长安墅区公馆耀世启幕,开盘即售罄,再次震撼京城!热力追捧下,本周末(9月26日)墅区公馆即刻加推。

墅质公馆盛大开盘,1清盘

初秋的早上阳光普照。一大早,泷悦长安售楼处,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数百人抢购的场面再次上演。

上午9点,泷悦长安选房正式开始。此次电建地产推出泷悦长安墅区公馆,在此之前已有众多对其心仪已久的家庭预约排卡。随着选房叫号开始,一组组的成交信息不断涌现,仅仅时,近百套泷悦长安公馆便找到了他们的主人,选到房子的客户激动不已。现场泷悦长安公馆贴心的准备了英式茶歇,以供现场等待选房客户品尝;除此之外,泷悦长安公馆更是为各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选房现场气氛融洽。

八中西校区在侧,资源备受肯定

泷悦长安·公馆是电建地产深耕京西打造的系产品,核心竞争力之一便是的资源。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北京名校京西校区,与本校共享师资力量。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备了双语幼儿园、名校、15年一链式平台,在打造国际化价值观的同时,为未来生活在其中的小业主,培养深厚的底蕴。

这也是很多家庭选择泷悦长安的原因。一位签约业主说:“那我们看重的就是这里的资源,之后八中要在这里办,八中可是北京的的,住在这里孩子可以入读名校,也不会离太远,平时走路就到,孩子轻松,我们也放心。”

还有些家庭看重的是公馆的生态价值,“北京自古缺水,水边的家一直是我的追求。这个项目旁边就是莲石湖湿地公园,平时在自己家里就能享受到美的水景,我就是冲这个买的。”

泷悦长安•公馆所在的别墅区“京西奥森”莲石湖湿地公园,周边还有永定河滨河公园等,生态价值可媲美纽约的公园区,98%森林覆盖率、高40%含氧量,低30%粉尘含量、低1.5倍噪音指数,可谓生态城市别墅。

也有客户看重了京西区域不可估量的未来发展,客户说:“泷悦长安位于西长安街延线,整个长安街都的,有房子肯定要买啊,而且看未来规划,又是,又是莲石路,阜石路,交通也便利,未来肯定会发展的更好的。“

从门头沟区域新经济规划来看,交通、基础设施提速,阜石路、莲石路一路畅通,可能通达中关村、金融街,S1线将于2016通车并与1号线、6号线接轨,长安街西沿线将于2017年底通车。门头沟交通高速的变迁预示着京西的发展一路正在“加速度”,并以全新的面貌呈现成为京西乃至北京发展的助推器。

墅区公馆新品 9月26日即将加推

品牌也是公馆备受肯定的原因之一。电建地产是500强责任央企,尽管是央企地产军团中的新面孔,但系出,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资源,近几年被业界称为“黑马”,未来有望成为市场上令人瞩目的新兴力量。

凭借着资源、山水自然环境和品牌等,泷悦长安公馆开盘即售罄,继泷悦长安联排别墅之后再次震撼了京城。

客户的追捧之下,电建地产还将于本周末即9月26日即刻加推多套泷悦长安·公馆,届时将再掀京城抢购狂潮。一脉“西贵”传承,在新的时代机遇下,泷悦长安必将成为明星楼盘,为高净值家庭的品质生活带去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