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靓丽幽兰绽放长阳 光和作用沐浴花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7:15

[摘要]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植物学会、市园林绿化局、房山区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将于本月底在房山长阳兰花文化休闲公园开展。会期12天(9月29日-10月10日)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植物学会、市园林绿化局、房山区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将于本月底在房山长阳兰花文化休闲公园开展。会期12天(9月29日-10月10日)

在大会的光和作用7层墅质洋房,以超大的楼间距和优越的景观资源献礼城市里尊贵的一群人、热爱家庭的一群人。它宽绰,轻松应付白领精英的新婚大喜;它现房,即买即住,购买零风险;它臻美,时时刻刻伫立在那一片靓丽芬芳的幽兰之上;它高贵,只为契合你的身份而生!

长阳光和作用,五环边城铁旁,低密度7层电梯墅质洋房社区,82-88㎡臻品房源,震撼加推,现房发售,即买即住!南北通透,明厨明卫,84%的得房率,18800元/平米起

销售热线:010—8033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