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洛阳摸家具大赛耗时两天 26岁妈妈坚持到后

房天下  2015-09-21 11:55

 

 经历初赛、复赛、决赛,时间跨度两天,终决出了后十名获胜者,把十件家具免费搬回了家。9.19日上午9点,由淘价家居网主办的摸家具大赛在洛阳新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举行,报名参赛的人数超过了1000人。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按照摸家具大赛的规则,选手们需要手摸着家具,脚放在指定的区域并且保持一个动作不能移动,终坚持到后的10名选手将免费选择现场展示的一件家具拿回家。

考虑到时间会持续很长,主办方共提供了超过1000瓶饮用水、800个面包等物品为选手们服务。

上午1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初赛由于人数过多,采取分组进行,60个人为一组。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晋级复赛的只剩下60个人。下午的复赛异常激烈,两个半过去了,场上还剩余31名选手。根据规则,进入决赛的只能有30名选手,但是由于天上突降大雨,主办方宣布31名选手均进入决赛,地点换在了室内。

下午5点10分决赛开始!又是将近两个半的比赛,在比赛期间,由于参赛选手只能保持姿势一动不动,所以就由工作人员为选手们擦汗、喂水和面包,来补充体力。到下午7点半场上还剩余21名选手。主办方考虑到选手们有的家比较远,为了选手们的安全起见,就决定把终的决赛放在明天(20日)的上午10点半来进行。

上午10点,当记者来到比赛现场的时候,选手们都已来到。有选手对记者说:“昨天晚上回去先洗了个热水澡,然后用热水泡泡脚,一觉睡到了天亮,现在精力充沛,一定会站到后拿到大奖。”

10点30分,终的决赛打响了,决赛的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截止下午一点,两个半的时间内,只有三名选手被淘汰,场上还剩余18名选手。主办方决定加大动作难度,由原来的双脚脚尖着地变为单脚脚尖着地,别小看这一个小小的改变,难度可是成倍的提升,更何况选手们体力已经消耗过半。果然,换了高难度的动作后,21名选手开始一个一个坚持不住了。终在下午2点26分的时候,名诞生了,比赛结束!

获得名的选手名叫范盈盈,今年26岁,在一家汽车4S店里工作。范女士对记者说,她是在9月18日(报名截止后一天)的下午由她的好朋友帮忙报的名,自己还是经过调休才过来参加的比赛,平时自己只是酷爱跑步,根本就没想到自己能拿到名,拿到大奖。

在参赛选手中有一位特殊的选手,今年50岁,刚好符合参赛年龄的要求,并且还取得了第二名,这位选手名叫刘枝,来自瀍河区,是洛阳至乌鲁木齐列车上的一名普通的乘务员。在被问到为什么能够坚持到后的时候,刘阿姨说:“没事的时候爬爬华山就可以了,我基本上每年都要爬爬华山,喜欢爬山。”刘阿姨还告诉记者,家里的房子刚刚装修过,家具也买了,现在就缺个沙发了,就挑了个沙发。

终,十位选手都挑选了自己满意的家具。据悉,这些家具淘价家居网的工作人员会在一个星期内准时送到选手家里。

淘价家居网是一家全新的家具建材销售网站,从厂家直接发货到客户的手中,省去了中间商家的环节!通过线上展示、线下体验,把节省下来的费用全部回馈给广大市民!让您既能享受到超低价格的商品,还能享受到比实体店更好的质量与服务!

淘价家居网网址: //www.0379taoji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