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三届“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第三轮评选结果揭晓

房天下  2015-09-17 13:42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居2015第三届“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大赛,评选的各类奖项第三轮结果,已于9月11号陆续评选完毕。中国家居2015第三届“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将在2015年11月在北京召开,在此之前评奖委员会将根据送选作品进行评奖工作,获奖名单将从今日起向社会陆续公布。(注:源于今年参赛的企业与设计师超出预期,特在10月10号增加一轮评审,有计划参与空间奖的企业与设计师请迅速联系组委会参与评选)

 

  “营造空间”顾名思义是通过设计、装饰等手法塑造出空间艺术感,家居装饰美感,进而全面体现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和创新思想。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装饰设计领域已经有了相当高的度和普遍的认同感,使得本次大赛报名的家装企业、家居设计师的数量超出预计,作品质量相比往年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在创新意识、节能环保、结构设计、表现手法上都有显著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港澳台地区设计师的数量比往年成倍增长,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大赛的认可程度和参与的广泛性。

  评选结果揭晓后,CCTV、房天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视觉中国、中装新网、中装设计网、《饰界人物》杂志等 “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大赛的承办单位与合作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大赛启动至今,来自各地(港台)的设计师以及装饰机构等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参与本次评审的评委有:九宫格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营造哲学馆发起人刘浩林、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室副主任曾辉、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陈靖、著名设计大师北京集美组总裁梁建国、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注册专业设计师林振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张开国等十余位业界,大众评委。评委们在“设计的美观与使用相统一”的指导思想下,着重留意各个作品的实用功能,充分考虑到业主生活的实际需要,裁汰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作品;同时评委们进一步关注到“居室设计与家庭和谐”的关系,从人性化的角度充分考虑到家庭生活中的生活习惯、思想伦理、感情交流等诸多问题,从更高的层次上选择作品,提高了大赛的整体品位,充分体现出关怀的更高理念。

  本次大赛共设有3大类12个奖项,分别是企业机构类、人物类、设计作品类。通过此次评选活动,集中展示了精品空间设计的新成果,并促进了空间设计领域水平的提升,同时还在树立了一批标杆设计师及行业领军企业、企业家,增强了社会对于空间设计领域的认知以及对从业人员的认可,推动了行业可持续发展及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在评奖过程中,评奖委员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原则,采用编号的形式,经过评审团近一周的认真观摩与讨论,从参与第三轮的参赛作品中,评审出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机构类奖项,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人物类奖项,2015年度中国“营造空间”设计作品金/银/铜等奖项,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全案/规划/全案设计师等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人物及设计师作品类:

闫浩良 张龙 唐丽娟 薛峰 杨文祥 杨志坚 张良 李俭 沈伟 孙亮 张可 张平 范俊涛 王晞 张毅 孙鑫 洪胜勇 蔡继云 王宁 林嘉诚 余聪 陈财焕 陈志曙 林章平 刘庭 林发鑫 卢小龙 齐琳炜 万冰清 李勇 张志明 周 海 乐静 朱晶晶 汪大峰 韩松言 赵子涵 朱翌斌 吴学业 吴俊霖 王宏运 许春炳 张竣 周志杰 郑则彬 陈柳 康荣添 孟隆 孙一鸣 卜虞沣 邓明发 冯子祥 高妍 胡天诚 贾晶晶 金先务 孔荣 黎武 李天应 梁宇 廖华彬 刘勇 刘云飞 齐权 桑永元 唐磊 佟康 夏雨 谢作华 阳小平 杨名冬 于志强 詹明富 张鸥 赵建泳 赵晋强 周海凤 周强 周望锋 李钗钗 赵予凡(赵丽娜) 陈星瑞 李霞 廖昕曜 刘国榜 刘黄健 任跃 王志清 徐伟 杨振坤 尤春红 张峻炜 陈晨 范云鹭 郭林波 黄伟峰 贾海峰 刘帅 吴懂礼 吴杰 吴丽军 赵兵兵 崔昆 高涵 郭路 李楠 李鹏飞 李现闯 李鑫 许雪彬 赵军海 林辉 杨乐 左刚林 董云旺 王芸 余敏 陈浩 张婷 孙琦瑞 周涛 王金华 王冠 曹振华 钱名光 梁云飞 蔡翔 陈頴琳 王俊 邱平 林云松 李章文 曲恩田 陈沛华 刘榕霞 余志军 丁琳 孙成成 江建业 陈宏敬 陈康鸣 宋超 李锋 刘忠祖 吕振辉 苏书伟 魏星宇 张恭铭

企业机构类:

安顺正源易尚装饰有限公司 宁波市德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美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大峰格物设计事务所 深圳市深鼎装饰设计 弘洁建设集团 北京佐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福建天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实创家居装饰(青岛)有限公司 深圳馨思唯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南京一格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惠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美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美居艺树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