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第三届营造空间设计峰会资深嘉宾- Aellen

房天下  2015-09-17 13:35

室内设计读心者 –Aellen

生命驾照颠覆之力化蛹成蝶 传承经典智慧再造艺术基因

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即将到来,各地的装饰企业与设计师纷纷投稿参与设计评选,各地区协会、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的启动着此次峰会。组委会为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的设计大师,通过大师讲学将更,更前沿的设计理念带给每一位参会者。本期报道的专题人物是峰会特约演讲嘉宾——AELLEN先生。

Aellen,创始人从初到欧洲游学接触到室内设计,到正式以自己的名字成立Aellen &Company室内设计公司,十余年间,Aellen对室内设计专业的精神和态度、严谨缜密的设计理念使他的作品赢得无数掌声、唤得无数追捧者。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中庸与叛逆、睿智与若愚,结合的不对等、融合的不对等,只有他才能真正诠释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湛的均美生活艺术,他便是被誉为室内设计读心者的Aellen。

在自危的当今室内设计界,幸运从来都不是成功的理由,Aellen专业的设计精神、细致入微的设计态度、严谨缜密的设计理念以及充沛激昂的设计情绪使他的作品赢得无数掌声、唤得无数追捧者,小到家具、饰品、窗帘布,大到室内、园林、机电图事无巨细。在不久的将来,Aellen将出品以他高定室内设计品牌Aellen&Company命名的室内设计年鉴作品集,政界要首、商界精英、社交名媛一系列不同居住者群的多样生活方式的隐名设计案例展示。其目的在于引领设计主张的同时向大众广播生活艺术的精髓。

全球室内设计界Aellen首度提出室内“视觉美感平衡 The Visual Beauty of Balance”的设计理论(即 ID-VBB又称AVBB)。 “从室内设计角度看,视觉美感是具有多面性的,如若谈及平衡便不得不追根溯源到需要被平衡的相对矛盾体:统一与多样、对比与调和、对称与平衡、整体与局部等。统一与多样,是视觉美感的高级形式。统一是主导,多样变化是从属。统一强化了室内设计的整体感,多样变化突破了室内设计的单调、死板。但过分地追求多样变化,则可能杂乱无章,失去整体感。

Aellen永恒强调的室内设计是运用艺术和技术的手段,依据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和特质,创造出满足居住者对生活和工作环境氛围要求的过程。Aellen更愿意在此引用LVMH集团的鉴言来总结自己的设计风格“以将西方生活艺术的精髓传遍为使命,一丝不苟、尽善尽美,体现传统思维的高贵典雅,继续标志着高雅与创意,每一件设计作品及其意义都融合了传统和创意,燃点起无数梦想、激发无限想象。”

完满的生活状态也是Aellen一直以来不断追求的。在他的思维中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个孩子大于等于幸福,他就是这样如此的率性本真。

Aellen,室内设计的读心者

Aellen &Company创始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委员会委员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软装委员会理事

特聘讲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