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隆诚装饰公司赫蒂夫工艺铸造高品质别墅

房天下  2015-09-16 16:23

一提起德国,自然让人联想到德国人的严谨以及德国产品精细的做工,持久耐用和讲究实效的特点。德系工艺是出色的质量、高品位、严谨的艺术象征。

近来,9月26日,在隆诚装饰十五——德国赫蒂夫工艺践行系统发布会上,三百多位资深设计师、业务团队以及德国材料供应商代表、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发布会上,数千种装修产品的展示,让前来参观的每一位贵客购齐,即可轻松拎包入住。

这次,德国赫蒂夫工艺进入中国家装市场,针对中国家居固有的顽疾,赫蒂夫推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精益求精的工艺再加上科学、健康的理论指导,了德国的材料,旨在打破传统装修顽疾,给中国的家装行业带来变革式的影响。

成都隆诚装饰公司//www.cdloc.com

隆诚装饰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装修、建材销售的大型建筑装饰公司,经过6年的经营摸索,现发展为在成都、德阳拥有多家大型综合卖场,大型综合仓储物流的一家大型整体家装集团。

2010年 2月隆诚装饰 荣获成都房地产第7届芙蓉杯(2009)“年度地产企业家居品牌”荣誉称号

2010年 9月隆诚装饰 隆诚整装设计装修的成都花园上城李女士住宅获第十届室内设计大展银奖

2011年 3月隆诚装饰 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十年具公益责任心的企业”

2011年 8月隆诚装饰 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四川建筑装饰装修企业12强”

2011年10月隆诚装饰 隆诚整装设计装修的成都市领袖别墅黄总住宅获中国室内设计设计大奖赛住宅类奖

2011年 11月隆诚装饰 隆诚装饰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2年 3月隆诚装饰 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住宅装装修行业十年值得珍藏的经典样板工程”

2012年 8月隆诚装饰 被中国建筑装饰休会评选认定为“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

2012年 3月隆诚装饰 被成都市建筑装饰休会评为“成都市2011年度成都市家装规范服务达标企业”

2013年 3月隆诚装饰 被成都市建筑装饰休会评为“成都市2012年度建筑装饰先进企业”

德式建筑体系规范,国际化的别墅生活

许多中国装修当中,健康和安全的问题成了各大家庭里的隐患,当下众多污染严重影响人们的生命,家庭装修也不例外。隆诚装饰,中国整装领导品牌,始终将健康置于首位,而工艺的好坏又是影响装修品质关键的因素,因此,全面采用德系高标准工艺成了佳选择。

在隆诚新版《家庭居室装修质量验收标准》中,对瓷砖、地面、墙面、水电等工艺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而赫蒂夫工艺的六大技术完全符合每项细规,例如:乳胶漆,不起壳、不掉灰、新工艺,完全解决了工艺三大难题,即:墙面体系、水电体系、防水体系。

装修完成后,隆诚装饰集团提出义务顾客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项目包括甲醛、苯、氨、甲苯、二甲苯、TVOC等有毒物质,在引进赫蒂夫材料中,全都保证高质量高环保,例如腻子,引进普拉德腻子,不含胶,不含甲醛。

此外,展会期间,观众还可以亲身体验不同的家居情境;光临展会的每一位客户,都会获得由隆诚装饰集团赠送的精美家居画册和实用装修手册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