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质量专项检查培训动员会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9-16 13:09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效能、统一思想、统一检查标准、统一要求,9月10日下午,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9月份质量专项检查培训动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质量处、开发处、市监督总站、区县监督机构及聘请的相关行业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效能、统一思想、统一检查标准、统一要求,9月10日下午,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9月份质量专项检查培训动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质量处、开发处、市监督总站、区县监督机构及聘请的相关行业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监督总站测评室裴杰主任对此次专项检查的指标(结构在施工程46项、装饰装修阶段工程43项)逐条、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与会执法人员和对相关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统一标准。

开发处郑元军副处长、质量处刘文举副处长认为此次培训会及时、有效、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肯定了本次检查做的充足准备工作,强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同时要及时做好检查总结工作。

市监督总站徐桂珍副站长提出“四务必”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质量检查工作,提前做好检查各项统筹、准备工作;二是务必确保此次专项检查的质量,要求各位及市区两级监督机构执法人员一定要认真、仔细、严谨,扎实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三是务必注意执法形象,公平、公正、公开执法,发扬攻坚克难的传统精神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四是务必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查处,发挥执法的震慑力,维护法律的尊严,确保工程质量,为首都的建设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