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隆诚装饰已引进德国赫蒂夫工艺并且应用

房天下  2015-09-16 09:56

赫蒂夫是德国大的承包商,也是全球第二大的国际承包商,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咨询、开发、建筑施工、机场管理和运营维护等,是南北美洲、欧洲、南部非洲、亚太等地区重要的建筑服务提供商。

在中国的家居市场,成都隆诚装饰公司//www.cdloc.com引入德国赫蒂夫工艺,将德国人对生活的用心、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带入中国的市场经营理念,力图全面提升中国西部整体装修的工艺水准。

在技术上,赫蒂夫的材质与精炼的水平不得不令人折服,在处理室内隔音、保温、漏水的情况下,依然严谨、苛刻。六大施工工艺令中国的消费者不再为质不达标、价格不明而烦恼了。因为德国环保材料、工艺体系分别从漆、瓦、防水、电、木、隔断、吊顶、水等方面解决传统家装工艺无法克服的痼疾。

在环保的问题上,赫蒂夫至始至终将“健康”置于首位,提出家装公司有义务消费者进行家装完成后的室内环境检测,检测项目包括甲醛、苯、氨、甲苯、二甲苯、TVOC等。在材料使用中全都保证高质量高环保,例如腻子,引进普拉德腻子,不含胶,不含甲醛。

在施工队伍上,赫蒂夫采用产业工人制,而不是像其他家装公司的“散兵游击队”,工人们都受过专业培训,有着极强的技术能力和职业操守……

正像德国人严谨的作风一样,赫蒂夫产品的精准和永逸的质量保证,不管流行风向指标如何变换,这种实在的质量保证是如何也不会退居其次的。赫蒂夫讲究功效不张扬,有创意却遵循实用主义,相信这种德国式的持家态度,一定会让疲软的家装消费市场再度掀起波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波涛汹涌的市场竞争中,“隆诚赫蒂夫”会始终身处前列,领跑家装市场,引领家居时尚潮流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