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秋季房展探秘:民族风情 草原明珠——乌兰察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14:55

[摘要] 乌兰察布市旅游资源丰富,是距北京近的草原旅游度假胜地,被中国气象学会命名为“中国草原避暑之都”。这里地域辽阔、四季分明,境内高山巍峨、绿草遍地、鲜花遍野,天然湖泊星罗棋布,草原风情吸引着各地游人。

2015北京秋季房展暨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9月17日-9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北京热销楼盘、城市组团、旅游度假地产、海外项目、养老及商业地产,精品项目满足您的多重置业需求!

2015年北京秋季房展将于9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将组团首次参加本次秋季房展会。本届展会将展出国内、国外五百余精品项目,包括海南、四川、海口、大理、黄山、蓬莱、乌兰察布、山东、辽宁的宜居城市组团和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京津冀地区的刚改楼盘,以及来自35个国家的380个海外置业项目。

乌兰察布市位于内蒙古中部,区位优越,内蒙古自治区所辖12个盟市中,乌兰察布市是距首都北京近的城市,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城市,是自治区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北开南联的交汇点,是连接东北、华北、西北三大经济区的交通枢纽,也是中国通往蒙古、俄罗斯和东欧的重要国际通道。乌兰察布市东距首都北京320公里,西接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130公里。截至2010年,乌兰察布市总人口287万人,其中主体少数民族蒙古族6.34万人,占总人口的2.32%,主要分布在察哈尔右翼后旗和四子王旗。汉族260.53万人,占总人口的95.47%,遍布全市各个旗、县。

乌兰察布市旅游资源丰富,是距北京近的草原旅游度假胜地,被中国气象学会命名为“中国草原避暑之都”。这里地域辽阔、四季分明,境内高山巍峨、绿草遍地、鲜花遍野,天然湖泊星罗棋布,草原风情吸引着各地游人。“一心两翼三景区”格局初步建立,“三山两河”生态景观等工程获得自治区“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工程”、“鲁班奖”等重大奖项。境内有“塞外仙湖”凉城岱海、国家4A级避暑疗养胜地岱海温泉和草原旅游景区格根塔拉,以及辉腾锡勒高山草甸草原、兴和“天然氧吧”苏木山、后旗察哈尔火山、卓资红召等自然风景区和元代集宁路古城遗址,是四子王旗载人航天“神舟”飞船主着陆场令人神往,“神舟家园”享誉海外。

近年来,市委、政府审时度势,举全力推进城镇化建设,按照“十二五”规划的总体目标,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城市空间更加合理,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思想贯穿于城市规划全过程,和谐美丽乌兰察布正逐步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